2006-08-16 21:18:59(請叫我) -- 穎,少爺

我 後 悔 了 

  有點後悔 


         我不應該 


    讓別人攪局我的生活


           我後悔了

    我應該堅守 原則

               將我的生活圈劃清界線


          不讓誰跨越

  或許是自私  或許是膽怯  亦或是其他總總的原因



           但是我後悔 讓他來我的生活中淌混水


       
        不是嗎(?)

    

              這段期間 


    我好累  一直在防備  一直在讓自己看起來快樂


          雖然 還是會有暴怒的時候


   但是我已經克制了   不是嗎

          
           如果找到 好的地方讓我呆著


  就會離開那邊了   徹底的離開   不留下一丁點回憶


     就連 【那個人】  都會徹底死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