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0 09:47:51(請叫我) -- 穎,少爺

各位北b 窩肥乃ㄖ

寶貝棉 

好久不建 窩家電腦壞掉ㄖ 又遇到之前 考試

雪上加霜呀! 現在勒~ 考試完記概老師讓我們來玩電腦

感謝計概老師 姆媽 愛你唷

窩家電腦還沒好 好爛唷! 長時間ㄆ能上線 

而且我陷在又在上班ㄖ 玩電腦時間更少

馬ㄉ勒  學校電腦報爛ㄉ 剛打完ㄉ全都ㄆ見 害我要從打

鍵盤也難用ㄉ很 呵呵 晚班a人只有我還在上課 其ㄊ人都ㄆ讀ㄖ

每ㄍ人都超好相處ㄉ 感覺很讚  最近可能會很少上線

所以 有寫ㄖㄖ 等能玩電腦實在po上來

發生許多事 雖然ㄆ完全為我自身ㄉ問題  ㄏㄏ




妞妞說ㄊ最近很黏窩? 還好辣 而且黏我我會很高興r 

又ㄆ會ㄆ喜歡 跟大家介紹一下~ 

妞妞 窩家老公 c 在一起兩年多ㄖ ㄊ住在屏東

目前還沒見過面 呵呵 雖然偶爾偷吃 ㄆ過感情還是很好

ㄊ知道只是玩玩而已 ㄆ會怎樣 呵呵~  好辣 

 

靠 骯髒ㄉ鍵盤 搞ㄉ我手都黑掉ㄖ 噁心

想幫大家留言 可是 學校電腦太慢ㄖ ㄆ能幫忙留言 

改天等家裡電腦好ㄖ再說唄!! 喝~

考試平均89分 算低ㄅ~ ㄏㄏ 好辣 先到這裡 等電腦好ㄖ在聊唄!! 

大家ㄇ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