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4 00:47:51(請叫我) -- 穎,少爺

RiCe の 【課本失蹤】




喵~ 飯糰 今天在店店幫忙 累死人ㄖ~ 

誰要來幫我【 抓龙 】啊(?)~ 呵~ 開玩笑t辣~

聽說 窩t国文课本不見ㄖ (?!)

明天要上國文課捏! 怎麼辦 (?)///* 死定ㄖ!






羨慕【 芋头 】他們夫妻  , 兩個月ㄝu禮物 ㄆ公平辣!!

窩跟尼ㄝ認識很久ㄖ! 尼都迷送窩禮物 ~ 一︿一a 氣~

呵呵~ 講到這裡 窩t【感情世界】 (?) 現在是怎樣勒(?)

天曉得 ~

今天23ㄖ 該搞失踪ㄖ(!) 過一陣子 才會回來 

大家要想我 等我回來 會快去看你們的 不可以忘ㄖ飯糰喔!

窩先去睡ㄖ辣! 晚安晚安~~ㄇㄞ~



今ㄖ推荐

【 水中影 】 
在時間水平面上 隱隱浮著一層光 在水面上的面像 依稀呈現著憂傷
眼眶奪出幾顆淚光 正漸漸的往下爬 拋出淚滴 破壞了美麗又平靜的晚霞
淺入深水裏往上看 完全不見音和光 憋在水底下的悲傷 彷佛又被你淡忘
眼淚流向水面上方慢慢往四周流浪 放聲大喊 叫出了壓抑在腦海的風霜
黃昏鐘聲一響 落日夕陽西下 我們為不知名的船 許下你我的夢想
還牢記在心上 湧上心頭 聲淚俱下
水中影子夾著花瓣 還飄起淡淡花香 聞得到卻沒了方向
水中影像畫出臉龐 殘留當時可人模樣 摸不著想乘風破浪
卻也抓不住已風化的悲傷
刻畫在水中央的夢想 竟經不起那風雨的摧殘
浮浮沉沉 還飄著寫過情書的紙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