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1 23:52:56♥ 我是國王

等-

 

 

 

還在追隨,妳的髮梢,

不知不覺,已過幾年。

輪迴苦等,幾世情深,

人事難分,遁入空門。

 

 

寫歌,寫的是心血。寫詩,寫的是離別。

結尾終究難圓。

相戀,戀的是情緣。相愛,愛的是哪個誰?

仍守那座孤城。

 

 

傍晚的夕陽有一種離別的氣息。

漫步在沙灘上海浪貪婪著我的印。

貪婪著過往的路我該走向何方。

美麗的晚霞還有誰為它感傷。

 

 

浪花拍打著回憶腳印

緩慢的侵蝕我們的過去

原來我才發現依舊保留著妳嘴角的笑意

晚霞的美麗被拉上

只剩月亮高掛於心上

寂寞蔓延一整晚

 

 

我漫步在雲端怨紅線繫不上

灰雲飄逸不散陰雨連綿不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