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9 20:43:24♥ 我是國王

電腦康復了,我還在療傷。

 

 

 

我在追求夢想。

雖然無味。

雖然繁雜。

雖然寂寞。

堅持下去,鐵樹也會開花。

是吧?

 

 

25號後日子開始正常

起床>上班>下班>睡覺

無趣嗎?其實也還好

夜深了會空虛罷了: )

 

 

一年後的我,會不會有些許改變。

一年後的我,會不會存了一些錢。

一年後的我,會不會甭讓人操心。

一年後的我,我期待一年後的我。

一年後的我…一年後的我…

 

 

在學時對成長充滿憧憬,獨立時卻又緬懷兒時。

人總是這麼犯賤,是吧?

 

 

開始籌備我的夜校生活。

期限是一年。

也許是寂寞,才選擇了回頭。

超人也需要朋友,不是嗎?

蝙蝠俠都跟蜘蛛人都談戀愛了。

 

我不過是要個-

朋友。

不是說說的朋友。

 

 

 

 

 

 

 

 

 

 

 

 

 

 

 

 

 

 

 

 

朋友 2010-06-06 21:32:53

你夜校生活感學壞你就死定了!!!
上班要加油!!!
每天晚上都要跟我聊即時喔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