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6 20:37:20

- 段考壹貳叁 ♥*

  


  段考壹;
  英會會一些些
  最後一大提是 ABCDE 
  結果我改成是 ABEDC 
  埃埃錯兩題欸
  早知道別想太多哈哈哈
 
  體育都會寫噎
  應該會及格吧
  最後一題算很久 28.32.... 
  

  星期二;
  數學埃我都不會
  選擇題聽說是 EEEDD 
  第二題到底是多少阿
  我寫成 EAEDD = = "
  希望我是對的
  沒有人一百分 
  填充題埃埃埃
   
  理化;
  看了筆記沒很認真看
  我考了八十二分耶耶
  我是說真的沒有認真
  哈哈哈只是被我賽到
  國中到現在都一樣阿
  亂猜都會及格哈哈哈
  
  地理;
  還好老師出的我會寫
  沒出得就靠運氣摟哈
  希望會及格哦哦哦哦
  
  國文;
  很簡單很簡單
  希望有八十以上
  

  星期三英文;
  四千單我會迪克生我會
  課文我會單字我不會
  所以摟哈哈哈隨便阿
  英文我不是很在乎的
  不過也沒太差差差差
   
  法律;
  哈哈哈很簡單
  我知道我錯兩題
  埃唷害我一直想
  到底是什麼原則
  結果我猜錯了阿
  是不當連結原則
  不過有及格吧

  國防;
  都會寫
  錯的好像只有五題吧
  哈哈哈隨便及格就好
   
  生物;
  很簡單阿
  只是有些不會
  母牛吃了草ˋ然後有了牛奶
  同化作用ˋ異化作用我不會
  其他的就還好摟
   
  
  這次考試感覺滿簡單的
  希望有個前幾名阿
  哈哈哈哈哈加油摟
   
  希望大家都有個好的成績哦 :D

°*呆〃小辰㎡﹑ 2008-03-27 00:28:59

HA 數學是EEEDD , 我去一班打聽的||

我寫EDEDD , 因為多綠跟我說的XD..

不知道會不會超過40分=3=.. HAHA

妳怎麼都知道分數了 !!(化學)

版主回應
 

  唉唷差一分阿
  氣死我了哈哈
  有改題目欸
   
  我們老師改的
  隔天就知道了  
  哈哈
  
2008-03-28 11:1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