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7 20:45:32

- 等的就是這一天 ♥*



   哈哈哈哈哈
   耶耶明天終於放假
   可以睡到自然醒了
   好開心好開心

   今天體育課
   身體都暖和了起來
   都在打羽毛球耶
   哈哈超好玩的哦
   都跑來跑去超累
   
   終於學會另一招發球了
   雖然有時候都揮棒落空
   哈哈哈哈好開心哦哦哦
   
   然後英文課好無聊
   白木秉巴我頭
   因為我叫他坐我旁邊
   然後又說有人要坐
   他就走回去三峽伯
   又說沒人座 
   他又走回來
   整個就是很好笑

   職業試探
   剛開始在教室很無聊
   然後就跟他們聊天
   哈哈哈哈哈會笑死
   
   在操場
   不小心撞到魚
   結果她竟然就跌在地上
   齁我明明就不是很用力
   抱歉抱歉耶哈哈哈哈哈
   我打字一分鐘五十五個字哦

   國防課
   很好玩耶
   在練習精神達數
   還有那口號雄壯威武那些
   
   然後我們就分成一半
   比賽看誰喊的最大聲
   結果另一半的人
   喊到就自己笑場
   哈哈哈哈真好笑
   所以那一半人都去跑操場

   之後就教官喊口號
   動作做錯的要跑操場兩圈
   有人左右不分就去跑了
   哈哈哈哈都男生
   我們女生都沒做錯
   哈哈國防課還不錯
      
   九十節英文課
   打鐘沒多久
   我跟王小姐在玩
   我只是扶她肩膀而已
   結果他整個人滑到地板
   還用到別人的桌子歪掉
   哈哈哈哈我整個快笑死
   真誇張最好又是我啦哈
   

   希望明天天氣好 :D 

   
   ﹡
   
   不要裝那麼委屈
   又不是我誤會你
   謠言都你在造的
   
2008-02-28 13:00:47

我哪有愛跟你爭
是你愛跟我爭!!!!
可是我比較希望我是乖小孩就好
因為你會跟我搶
還有我才不笨咧我是天才

明明就是事實
你是你是超級無敵霹靂壞人艾
只會欺負乖小孩
哈哈哈
-
唉唷幹麻幫我舉手
好人是我耶

乖小孩的模範就是不寫作業
(狂笑
要多跟我學才會變天才
跟你學會變壞.

因為我做人太好所以神抓我啊
哈哈哈`
事業就是玩嘛
很大吧
而且我還擁有一間大公司
我還是董事長哦
我還可以考慮讓壞人艾當我的秘書哦
哈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誰在跟你爭
  哀唷小孩子都愛爭
  好吧我讓你當一下
  你天才天生的蠢材嘛
  哈哈哈哈哈哈 

  拜託我哪是壞人哦
  你都這樣子誤會我
  我很善良的好不好
  小孩子很可愛
  我不欺負的
  除非是壞小孩

  才不要跟你學咧
  這樣會變的跟你一樣笨
  跟我學會變天才哦聰明
   
  哈哈哈神是不抓好人
  只有鬼會抓壞人好嗎
  請你要搞清楚哦哈哈
  
  哀唷一間大公司
  員工老闆你一手包辦嘛
  我才不要當你秘書咧
  真恐怖我不要嘿
  
2008-03-01 11:3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