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1 20:33:36

- 埃埃埃 真的要人命 ♥*

  


   這禮拜九十節開始
   歐買尬的快要死了
   累到沒時間玩電腦
   哈哈其實我在看書  

   肚子痛一整個禮拜了
   好難受好奇怪
   不知道是早餐問題還是怎樣
   
   整個超級無敵累的
   好死不死又是學藝
   埃埃埃埃跑東跑西
   還要做主題壁報埃
   
   忘光光我要打什麼了
    
   我想說數學課好痛苦
   每次幾乎都點到我阿
   說要點沒被點過的
   結果咧還點我幹麻
   埃埃埃超級的難混

   考試剛好及格邊緣
   真是好險好險哈哈
   不及格罰超課文
   零鴨蛋調到第一排

   好討厭英文數學課
   超無聊又超悶

   星期三好遺憾 (2/20)
   職業試探
   電腦真夠濫
   跑的比烏龜還要慢
   都可以跟我家比了
   哈哈哈哈哈很好笑

   回到教室很傻眼
   就像剛戰亂一樣
   真的很超超沒品
   都西吃一吃丟地上
   東西掉了不撿就算了
   靠還偷東西有沒有搞錯
   真的很沒品手很贓嘛
   曲曲一支筆也要偷
   
   今天元宵節餒
   學校一二三節猜燈謎
   哈哈哈真好玩人真多
   
   我都去那邊湊熱鬧
   不想舉手因為猜
   我覺得很奇怪

   我都講答案
   給那個北罵秉猜
   就是都不點到他
   哈哈哈很好玩喲 

   猜對獎品就是老鼠的燈籠
   哦這就是價值兩到三百的禮物嘛
   哈哈哈這麼貴哦這精美哦 = =  

   昨天和今天
   月亮都超圓又超亮
   整個就是很漂亮
   一直聽到有人在狂放煙火
   哈哈看免費的煙火耶
   買尬ㄅㄥˋ的好大聲

   今天的天氣超級好 :D

   午休快要下課時
   老鼠都把我們給吵醒了
   馬尬好久沒出現的老鼠
   可能有二ˋ三隻追逐吧 
   哈哈哈老鼠真的好噁
   
   明天嫌嫌沒事做
   來個兩節禮儀訓練 = =” 
   終於要放假了
    


   
聰明人* 2008-02-24 12:41:32

我英文在 18 班

 數學在 16 班

哈哈哈* 不適應

我們英文老師很腦殘

再那邊一直碎碎念 = ˇ =

我就不怎麼想理他.

自己再那邊吃東西 XD

♥ 壹葛人 2008-02-21 20:49:49

= ˇ =

數學英文.

我都在吃東西.

不過我都有上課

哈 你噢 ! 要開心點啦 !

版主回應
 
  你是豬嘛
  對齁我忘了你是愛吃豬
  哈哈哈哈哈吃咧這麼爽
   
  埃唷埃唷
  想到英文數學都在四班
  我就開心不起來了 :( 
  
2008-02-21 20:5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