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4 19:25:10

- dl4 都給你罵 都給你分配就好了阿 ♥*

  


    e04e040e040e0e4 
    中午心情整個超差
    整個就是很不爽
    
    e04 
    又不是剩下我們兩個而已
    還叫我們兩個自己選dl4 
    為什麼不用提名
 
    阿你都這樣分配好了
    我們能反駁什麼
    不答應又說我們自私怎樣靠

    誰說當學藝字一定要很好看
    誰說當學藝就一定要細心的
    阿是有規定喔
    為什麼就是我們兩個
    
    整個就是很北濫
    反正無論如何
    風紀學藝就是要我們兩選一
    整個就是白白的被你罵
    
    我只不過說

    [ 當學藝很累耶 ]

    然後咧
    
    dl4a83k27 就回了我幾十句是怎樣
    無論如何都要叫我們當 
    還這樣罵我們靠北濫是怎樣

    每個人都自私
    那餐桶你去抬
    廁所你去掃阿
    東西你自己寫阿
    一堆有的沒的

    靠是怎樣
    幹整個就是超級不爽
    阿我是有說不當嗎
    就一直狂罵就好了阿
    幹真的很北濫

    當股長還要這樣被你罵
    那有誰想當靠
     
    今天下午整個超級不爽心情超差
     
    是因為老師罵我們 心情才會很差
    並不是因為當學藝 心情才差的
    
        
    真的很北濫
    就只針對我們哦
    那個誰誰誰不是也說不想當

    靠跟回我們的態度就不一樣
    [ 有人說他也不想當阿 (忘了) ]
 
    幹就是在講我 
    對 被你罵還會想當
    那個有人就是我 = =” 靠超北濫
     
    阿我從頭到尾都沒有說過 我不想當
    靠整個就一直罵一大堆去你的
    我們很委屈欸 
      
    到最後我還不是說我當學藝
    才停止罵整個態度就又變了
    是怎樣靠馬的就是很不爽咩

    
    p.s 這是發洩發洩 ˋ口ˊ
       所以難免有不雅的字
        就當做沒看到沒看到嘿
         嘻嘻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