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3 20:34:38

- oh 冷冷天氣之開學日 ♥*

  


  ohohohoh nonono (吶喊~~~XD)  

  這裡 ‵‵
  應該不適合我們人類吧
  這是什麼天氣冷的要命
   
  簡直超級無敵的冷冷冷冷冷
  拜託老天爺爺給我們溫暖點
  這樣就不塞很多衣服在裡面
    
  埃唷埃唷手腳都好冰冷
  好像從冷凍庫出來似的
  
  昨天開學真夠瞎
  在走廊上面升旗
  老師走來狂問我

  [ 要不要當風紀 ] ?

  ohoh nonon 
 
  [ 我不要我不要咩 ] !
    
  問了我三次吧 
  真不曉得為什麼為是我
  阿我明明就很溫柔的耶
  哪會很兇很兇看錯了吧
  
  我 ;

  [ 那個陳** 他自願要當耶 給他當啦 ] 
  
  素 ; 

  [ 給他管就天下大亂了阿 ] 

  
  哈哈哈不了了之
  風紀真的超難當
  會喊到喉嚨破洞
  
  所以呢
  我還是無所事是
  股長都先照舊摟

  沒有轉入學生拉
  害我好期待的說
  
  到底是風紀好
  還是學藝好呢
  
  埃埃我們都是自己人麻
  齁唷不要陷害自己人拉
   
  那那那那那
  好吧 
  
   
  
  

  [ P:) 我姪子阿阿 很可愛齁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