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5 19:37:23

- 很深刻阿阿 ♥*


   

   去去去 
   
   期末考很深刻阿阿阿
   都馬是數學老師害的

   今天考數學數學
   我寫的很有信心耶
   我每題都會哦哦哦
   其實我背答案哈哈

   結果老師換答案
   齁唷錯了超多題

   原本是四個實根
   我看到四個虛根
   阿就寫錯了阿阿
   
   然後老師改題目
   我就沒注意到阿
   害我寫的很高興
   一路寫寫寫空了
   填充剩最後兩題
   
   選擇錯一題
   填充錯五題
   
   希望希望  
   可以及格阿阿阿阿阿
   
   不想被當掉  
   
   數學老師給我們的新年禮物
   會讓我們很深刻哈哈哈哈哈
   
 
           

上一篇:- 幸運降臨 ♥*

下一篇:- 很無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