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8 18:40:40

 /// 體驗營嗨翻天  ∘



  
  好吧好吧心血來潮我補一下 :) 
  內容超級的多超豐富 要有耐心看完唷

  體驗營的第一天 ˇ
  
  一早我們很期待的出發 
  我們的領隊是飛蛇呢呢
  對他的第一印象不太好
  感覺有點老氣很難相處
  不過事實卻不是這樣子

  到了我們的目的地 
  很快速的換迷彩服
  我們四個整個超快
  因為裡面有穿衣服
  就當場換了起來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感覺有點怪怪的也

   
  天阿好累好累一直爬爬爬爬
  之後就訓練一大堆有的沒的
  吃飯吃飯我們肚子都快餓死
  我們吃完就開始活了走阿走
  我們先去看了 孔雀表演呢
  孔雀整個就是超級的漂亮說
  還有得飛過頭了也超好笑的
  有人還跑去嚇孔雀
  結果孔雀尿尿了啦 (哈哈哈哈) 

  


  還有看迷你豬比賽也
  豬整個就是超可愛的
  後來好像是三號贏吧
  還有跳火圈洗澡澡也 
  
  我在後面就是看不太到
  主任還說他們很沒良心 
  都沒有讓我去前面看哈
  後來就跟主任還有老師
  整個站在那個花圃去看
  視野超好的也超沒擋住
  


  豬跳火圈哦
  最後有一隻還不敢跳
  火都快焟了才在跳也
  豬還在叫哈哈哈哈哈
  後來看完了走人
  整個有臭臭的味道說 
  哈哈哈哈哈豬臭味咩
  



  然後進行我們的訓練摟
  第一個是蛇講了一大堆
  不過我忘了哈哈哈哈哈
  反正就是被蛇攻擊時候
  不要背對著他跑
  要正面的慢慢向後退哦
  我記得這個就很好了也
  我們還有摸蛇也
  摸起來滑滑的
  感覺很舒服也 
  多綠有跟蛇一起相處過
  
  


  P:) 把蛇拿出來
     結果那三個男的烙跑
      哈哈哈哈哈 =口=  

  
  之後去玩漆蛋哦
  整個就不好玩啦
  就只能射牆壁阿
  都不能對射啦吼
  但是對射很恐怖
  哈哈哈會於清也


  然後又去玩了呼拉圈遊戲
  埃我不想說了啦
  整個就是超無言
  走到哪都被訓話是怎樣
  玩個遊戲道理那麼多
  算了啦我們都知道 
  
  


  晚上晚上我們野炊哦
  整個就是滿好玩的啦
  我們的領隊飛蛇
  幫我們煮了兩道菜也
  整個就是超級的好吃
  真的啦別人都跑過來偷吃也
  哈哈哈哈
  飛蛇說;他是賢夫良夫
   我說;真的哦你結婚了喔
  飛蛇說;哈還沒有也
   我說;是喔那你有女朋友嗎
  飛蛇說;沒有也你介紹一個給我阿
   我說;哈哈哈好好好 

  他邊煮菜我們邊聊天 
  煮的超級好吃結果都吃光
  還有我們的湯是自己煮的喔
  也是超好喝的啦是真的啦
  別人也一直跑過喝我們的
  我們還擔心喝不完咧
  因為我裝了一半的水
  最後還被蕭白目喝玩了
  哈哈哈哈哈 =口=

  還有人炒飯炒炒炒
  到整隻鍋鉗都歪掉
  我們整個就是笑番
  而且炒飯超噁心的
  都沒人敢吃狗狗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集合集合
  我們準備要去營火晚會了
  整個就是很期待的也 
  不過路途上超累的啦
  一直走走走爬爬爬
  路上都滿暗的
  吼唷有人就一直嚇我
  害我一路上都被嚇
  我發現要嚇我很容易
  我要嚇別人很難也哈
  還有人抓我的腳
  我當然嚇到了咩
  吼吼
  我都給你們嚇都給你們笑就好了
  你們給我記住 ˋ口ˊ 亨
   
  營火晚會超嗨的也
  燈光氣氛超級的棒
  領隊們也有跳香舞
  老師們也跳了愛你
  哈哈哈我們老師阿
  左右相反超好笑的
  
  好多人都嗨的也
  麥克整整個失常
  胖子華很好笑也
  還有比台客舞地板動作也
  我們還去圍繞營火繞圈圈
  整個就是超級的好玩好嗨
  煙火也整個超美麗的阿阿
  
  


  短短幾個小時結束了
  最嗨的活動也沒有了
  我們吃完宵夜衝去洗澡
  管他說什麼不能洗頭
  洗頭的話要再爬一次到晚會那吹乾
  不過我們四個就還是給他洗頭了阿
  
  不過洗個澡就要排那麼長長長長長
  我們女生真的很麻煩男生隊伍很短
  我們拖的那麼長長長長長長長長長
  那個小三領隊真的很奇怪也
  都給兩個一起洗的優惠那他們先洗
  害我們一個的要超級無敵的久啦
  結果呢我們就兩個洗阿 
  整個就是超擠的也
  空間這麼小東西都不夠放
  東西都會給我掉下來ˊ口ˋ
  挖還有人四個人洗一間
  我想一定不能翻身吧
  動坦不得不能動了吧
  哈哈哈哈一定超擠的  
  
  洗完之後領隊說
  為什麼洗頭
  我們說;我們兩個洗不小心沖到
   領隊;喔去旁邊把頭擦乾點
  哈哈哈洗頭根本就不會整樣
  之後就用跑的回帳逢 
  查房查了四次了也  
  我們這邊整麼可能藏人
  男生全部還被叫出來了
  真誇張好瞎
  睡覺半夜超級的冷
  四點多我們冷起來了
  之後大概又睡了一個小時 
  結束了這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