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3 18:21:44

 /// 兩天一夜期待噎  ∘


   P:) 國中隔宿呢 超嗨的哦
      哈哈哈哈他們在搞笑唷 ? 

  
   oh ! YA  
   明天明天還有後天後天 (12/4~12/5) 
   我們要去生命體驗營噎
   
   我想一定會非常的好玩對吧對吧 
   哈哈哈哈
   好期待噎
   今天我提早放學 (老師人真好) 
   老師讓住在 鶯歌ˋ三峽ˋ林口 的人先給我們放學呢
   剛我我住在鶯歌
   整個就是很開心
   剛好我東西都沒還準備  
   等等要去買餅乾啦 ** 
   有人說要比賽 看誰可以不用睡覺 ? 
   我想應該很難吧 ! 哈哈哈哈 XDDDDDDDDDD 
 
   拜託都要出去了 
   還上什麼九十節
   誰有那個心情上課呢
   大家都馬在想的明天的生命體驗營 
   哪來的心在課堂上呢對不對 !
  
   九十節剛好是國文課
   真慘這次國文退步了
   上次 84 這次 74
   退步了 10 也 = =
   慘慘慘 !!!!!!!!!!  

   剛剛坐校車回來很超少的
   不過有塞了一下下的車也
   學長還跑來跟我聊天
   哈哈哈哈哈 =口=”
   還說他沒看過我
   他們要去看 觀光展也
   哦好像很好玩的樣子
   
   不過我們生命體驗營一定更好玩
   哈哈哈哈哈 !!!!!!!!!! 
   兩天一夜哦 大家要想我餒 ˊ口ˋ
   回來我在來訴說我的心得吧 XDDDDDDDDDDDD 

   明天一定要很嗨喔 !!!!!!!! 
   哈哈哈哈 =ˇ=
    
   lalala ! 
   希望半夜不要冷冷冷
   希望領隊不要恐怖也
   希望太陽公給好天氣
   希望大家都可以很嗨
   希望不要發生意外喔
   希望不要被操的半死 
   

    P:) 我們的領隊哦 晴天 * 
       他在幫我們這組生火
        因為火太小了啦 !! 
       
    

   P:) 中午烤肉呢
      都被操的快餓死
       他們都很飢餓 XDDDDDD 搶光光 
        好像有點烤焦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