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8 20:54:10

 \\\  那種氣氛  ∘

    
 
   段考段考星期二ˋ三ˋ四 * 
   好像都沒有那種看書緊張的fu 哈哈哈哈哈 !!!!!!!!! 

   星期一;體育課
   看影片 =口=” 花田少年史 
   整個就是超好笑的 ! 一直在橋位子 
   最後叫蕭先生頭低下來給我看 哈哈哈 
   
   ;美術課 
   連續三節 想說要好好的用功看書
   結果咧 =ˇ=” 老師放影片給我們看
   好像幾乎沒人在看書吧 ! 害我還帶書去 一直被誘惑
   之後還跟蕭先生和李胖子 黑白ㄘㄟˋ輸的彈耳朵
   哈哈哈哈 整個快笑死 
   蕭先生一直輸我 幾乎沒彈過我耳朵 (真笨技術太濫) 

   到英文上課 我跟陳胖子在玩 整個就是超緊張的也
   因為他彈的超痛 玩到我整個超熱 (別人在喊冷我在喊熱)
   害我身體熱起來 還流汗 哈哈哈哈 =口=
   上課了還一直盧我 跟他說下課在彈 他就不要 ! 
   哈哈哈哈 ! 

   
   星期二;
   颱風天不放假 雨下那麼大 ╭( ̄m ̄*)╮
   天氣這麼的冷 還不放假 (真的很!$%^&*+) 
   拖著疲憊的身軀去考試 XDDDDDDDDD* 完全都沒看也
   英會*17個人100 我考80 =口=” 
   
   
   星期三;
   國文* 整個有似曾相似的感覺 
   不過我沒認真看真可惜 不知道會考的如何 

   公民* 說真的有些都用掰的也
   有些課堂有講 不過我沒很認真聽啦 ! 又錯過了 ˊ口ˋ
   
   國防* 五題圈 ? 哈哈哈有些都寫錯也
   不會的都寫叉一陸叉叉叉叉叉叉叉到底 XDDDDDD 
   選擇題還滿簡單的哦 !!! 

   英文* 整個就是用猜的咩 我看的懂才有鬼
   不過1000字我都會哦哦哦哦 至少也有20分吧 =口=”   
   哈哈哈哈哈 ~~ 收考卷的時候整個就是很凌亂
   可想而知 大家趁凌亂的時候在幹麻吧 ! 超誇張 
   不過我已經放棄了啦 沒差應該不會被當的 因為我很認真
   哈哈哈哈哈 =口=” 

   下午下午我很認真噎 
   我和虛弱秉和詩詩 去圖書館看書也
   哈哈哈哈 路上整個就是超好笑的 
   做公車也一樣 發現了一個秘密也
   之後到圖書館 就先去吃午餐牛肉麵 虛弱秉一直說很好吃
   結果也還好嘛 整個就是超好笑的 我和詩詩一直威脅他
   
   吃完當然去圖書館看書摟
   還看到某某某的女朋友哦
   哈哈哈真白吃講那麼大聲
   她一定聽見 你都不會不好意思的哦 ? 
   整個快笑翻 害我還走進去 結果詩詩竟然跑外面
   害我很尷尬了一下 =口=” 

   看書看書 整個圖書館超安靜的也(廢話)
   也有我們學校去看哦 還有很多學校也去看書呢
   那個虛弱秉一直在趕攤一樣 一隻嘴巴講不停
   腦殘的要命 我跟詩詩一直在那邊偷笑 長舌公

   我們三個拼命算數學阿 口_口” 超認真的也
   後來詩詩先走了 我跟虛弱秉呆到6點才走 
   之後叫他陪我去坐公車 整個快笑死
   公車來了 我還在慢慢走 
   他跑去站牌那 跑超快的 我在後面整個狂笑
   我就跟他說;欸是你要坐公車 還是我要坐阿 還跑比我快咧
   哈哈哈我在後面 邊跑邊笑 害我跑不動 !!

   之後到了桃園去書局
   晃晃晃晃到7點才去坐公車回家 
   就結束今天的腦殘看書日 XDDDDDDDDDDDDDDD 
   
      
咖啡麻醉不了孤單、 2007-12-01 18:18:38

請你個屁啦 !!!

火冰火都還沒給我咧 !!!

還想叫我請你 ??? ˋˊ

版主回應
  

  我考第六名也很難得的說
  應該你要好好幫我慶祝啦
  
  哈哈哈哈哈 =口=&quot
  好咩好咩 
  還記得那麼清楚幹麻啦
  
2007-12-01 22:09:42
咖啡麻醉不了孤單、 2007-11-30 18:03:05

哈哈哈 ..

這樣才屌啊 !

埃、你不懂啦 !

--

噢噢 !!! 看書 ?

哇哈 ‵‵‵‵‵


英會,會不會太酷樂點 ?

碼淂、瞎到我樂诶 = 口 =


啊哈 `

就看看你這次會不會前六名 ?

還是 ..... 噢赫 *

版主回應
 
  哈哈哈 =ˇ= 
  別忘記我可是乖小孩餒
  哪像你阿混混混 !! 
  
  唉唷這樣一定烤很爛
  我有很多科目都放棄 
  歷史整個就是超頹廢 
  全部都用第一直覺寫的哦 
  我看看可以寫幾分啦
   
  前六 ? 好像很難也
  哈哈哈哈 如果前六呢 ? 
  要請我哦 !? XDDD
2007-12-01 18:12:11
咖啡麻醉不了孤單、 2007-11-29 19:42:12

= ˇ =

哪個美國時間等你補 ?、

版主回應
 
  我捕的非常快好不好 
  哪像你诶 荒廢都快長蚊子了
    
2007-11-29 22:2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