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8 22:34:45

 ///  颱風過境(酷哦!)  ∘

  


   颱風過後災難還真不少 =ˇ= 

   我們學校也不差 !!! 很帥哦哦哦 * XD


   今天一早到學校樓梯樓梯 都是樹葉的葉子 還有一堆垃圾

   然後呢 =ˇ= 走到了教室走廊 ! 超傻眼的 @口@”

   都積水 ~~~ 水還一直湧出來 還有黑黑的東西 * 

   ( 煩欸欸欸欸 ! 走廊是我的打掃範圍也 = = ) 

   之後呢呢呢 _ 拿掃具準被做苦工阿 ! 

   結果呢 ~ 掃具室整個超壯觀的也 * 

   要進去的時候 水煮蛋跟我說

   我;鎖起來了哦? 

   蛋;裡面火災了

   我;蛤? 

   蛋;你打開看就知道了 ... 


   打開之後 ~~~~ 超傻眼 @@” 天花板的版前面都倒下來

   所以阿 ! 沒辦法進去拿掃具了

   架子都倒在門口 ! 進去可能會有生命危險哦 XD

   整個就是壯觀的也 ~~ 哈哈哈哈 =ˇ= 

   颱風真的超利害的 ! 把門打開 還把天花板吹垮 

   
   近到教室 ~~ 第一排的桌子全部超級無敵的髒 =口=” 

   昏倒 !!!!! 有些地方也有水 可見颱風真的超強的哦

   哈哈哈哈哈 =ˇ= 
   
   
   之後看著我的打掃地方 ... 好心酸 =ˇ=” 

   哈哈哈哈 ! 因為他一直冒水咩 ~ 又不能幹麻

   就在那坐以待斃 =皿=” 之後之後

   叫那個謝先生冒著生命危險 鑽洞進去拿掃具

   哈哈哈哈 =ˇ= 誰叫你很好奇想要看 ! 所以你就去拿摟摟摟

   不過不過後來還是 要感謝你啦啦啦 謝先生 謝謝你哦

   害你沒看到書 ! 不過我跟他和老師 在外面弄水也滿好玩的

   老師還說跟我說 ; 原本今天要穿裙子來的

             好險我沒穿 ! 

   就在那邊笑 ! 還不錯哦哦哦 *  

   有些經過的同學 都一直誇獎我們老師 =口=”

   我們老師很案爽 !!!!! 哈哈哈哈

   之後水終於都弄光了 =ˇ=” 也下課了 ! 
   
   我有進去那間掃具室哦哦哦 ! 有點恐怖帶點刺激

   怕怕怕會垮下來 死在裡面也 =0=” 哈哈哈哈哈 XD 

    
cookie_boy 2007-10-09 13:40:55

你不會死,我才會死,都我進去ㄉ。ㄏㄏ...
你知道知福惜福就好,那我就原諒你嚕!!
哈哈!!
最後一句,不客氣拉!!^.^

版主回應
  
  
  你命大 先進去看會不會垮阿 XDXD =]

  哈哈哈哈 =ˇ= 你看你現在也不是好好的

  反正謝謝你了哦哦哦哦哦 :)

  下次有這種好事’ 我一定會找你的
 
  哈哈哈哈哈 =皿= &quot 嘻 !
2007-10-09 18:1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