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7 19:03:57

 \\\  抗拒不了的誘惑  ∘

  


 
    話說 ‥ 我現在應該在看書的 ! 

    由於 ‥ 電腦的誘惑太大大大大 * 之所以又來碰電腦

    拜託 ‥ 電腦先生小姐 ! 不要在誘惑我了 ˊ口ˋ

    ( 明明就是自己的專注力不夠 =ˇ= ) 哈哈哈哈 ! 
   
    明天段考诶 ! 怎麼都沒有那種氣氛呢 ? 

    好多人都不知道考哪 ! 在混阿阿阿阿 

    小心你 被當掉 被當掉 被當掉 ~~~~ 

    哈哈哈哈 !! 我們要考 數學 公民 體育 國文

    
    每科都沒把握 ˊˋ 有點 #$%&^(+_ 

    ——————————————— 
    ∥數學;不會算 公民;聽不懂∥
    ———————————————  瞎瞎瞎 * 
    ∥體育;沒在上 國文;在加強∥
    ———————————————

    你說 ! 是會考的多好 ? =ˇ= 

    高中一切都要靠自己 ! 自己看 自己話重點  

    話說 ; 到了高中,才會想到國中的好。

    真是說的太好了 ~~~ :) 哈哈哈哈哈 * 

    
    颱風終於走了,可是可以不要下雨嗎?

    好咩好咩 * 不囉唆 ! 我廢話說完了 @口@” 

    七點了 ~~ 一定要去看書了 * 沒時間了

    在聽我說一下一些廢話 ~~~~ 

    
    聽說聽說 有人要跟我打賭段考分數 !? 我們不同學校也

    你也不想想你是什麼班級 我是什麼班級阿 *

    好咩 * 你第一名請你吃牛排 ? 

    好好好 ˇ 比分數 ! 哈哈哈哈哈 =ˇ= 

    你注定要請我吃牛排了哦 * 先生 ..... 

     

    
小春子 2007-10-07 19:49:45

考試加油ㄅ 輸我你就是丁丁唷 ~~~!! XD

版主回應
 

   OKOK ! 你也加油哦哦哦哦

   什麼阿 ˊ口ˋ 考試有點危險 !

   現在都不知道大家的實力有多好 ~~~

   哈哈哈哈哈 ! 我會考贏你 =ˇ= 

   丁丁也是個人才 ˋ口ˊ

   
2007-10-07 19:54:30
~天兵小魯蛋"迭" 2007-10-07 19:15:09

都是那台風害我撞車=口=
    要補償我
      我要後面..後面
        那個最貴的=ˋ=

版主回應
 
  誰叫你太笨 ! 颱風天還出門

  才會去撞車 =ˇ= 笑死我

  哈哈哈哈哈 ~~~ 好智障

  補償你什麼 ? 牛排嗎 ? 

  好阿好阿 ! 沒問題




  多利多滋波卡 牛排口味 * 一包

  哈哈哈哈 =ˇ= 最貴的你別想
 
  是你要請我 不是我請你哦哦哦哦
2007-10-07 19:2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