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9 22:37:19

 \\\  簡單敘述  ∘


 
   好吧好吧 ! 好幾天都沒打了 ^ˇ^

   我來簡單敘述一下這一個禮拜吧吧吧 ~~~~~~~ 

   
   星期一ˋ二放假放假

   星期三 上課整個就是超累的 ! 又好睏哦

   哈哈哈哈 XD 數學數學上課慢慢來 ~ 

   打鐘完上課先去廁所 再回到教室上課 ! 

   因為老師都馬很晚才來 ~ 哈哈哈 XD 


   星期四 ! 重點來的

   健康檢查阿阿阿阿 ~~~~~~~ 檢查之前大家都去了廁所
   
   要驗尿 ! 哈哈哈哈 XD 我們女生在廁所在那邊討論 =ˇ=

   老師還下來問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 

   之後之後去了禮堂在外等了一回 ! 

   看到從禮堂走來的每一個人 表情都當相當的不好 !

   所以 ! 我整個就是超緊張的說 =ˇ= ”

   因為因為;第一次抽血會怕嘛 ~~~ 難免的 

   哈哈哈哈 XD 在放尿管的那邊 眼框都水水的哦 ! 

   因為因為;有人說很痛ˋ有人說不痛ˋ有人說他被扎了四針

        有人血不夠ˋ還抽另一隻手

   所以阿 = = ” 緊張要死

   量心跳我才 81  =ˇ= 好低哦 ! 我以為會很高的說

   哈哈哈哈哈 XDXD 檢查檢查了好多

   
   終於輪到了抽血 ...... 我整個就是都在看的

   因為我還會怕咩 ! 那個阿姨一直叫我過去抽 = = ” 

   在那看了很久 站了很久 =ˇ= 抽血後面就是休息的地方
  
   有人昏倒撞到送醫 ? 有人血糖太低昏倒 ~~~~ 

   後來 ! 被老師看到 = = ” 老師叫我去抽血
 
   老師說 ; 來來來,我介紹你一個不會痛的 
 
   (老師就把我牽過去 心理在想最好就不會痛=ˇ=哦死了)  

   到了那邊 ~ 整個就是不敢靠近 ! 眼框有淚水呢呢呢

   我很有勇氣哦 ! 終於座下了 = = ” 

   手一放 ! 我開始掉眼淚說 ~~~ 

   老師就在旁邊安慰我 = = 老師一直摸我的頭 ! 

   哈哈哈哈哈 XD 說真的 真的不怎麼會痛 看那個人的技術吧

   老師跟我說的每一句話 就像催化劑 =ˇ= 更慘

   邊掉眼淚邊笑 ! =ˇ= ” 過程我都沒看到 ˊ口ˋ



   之後之後 ` 抽完跟那個大姐姐姐聊天呢  

   跟我聊了一些呢 ! 他說以後抽血這樣就不會怕了吧 ~~

   (當然不會怕阿!因為以後應該也不用抽血了吧) 希望希望是這樣

   還叫我介紹人去給他抽 ~~~ 

   
   量量量 ! 去照那個 X 光 抱一個東東
     
   後來後來回教室休息阿 ~ 那時候整隻手都不想動 感覺好重

   午餐午餐還是別人幫我盛的呢 ! 謝謝你哦 :)

   
   午休過後手有點腫腫的了 !

   有人說要揉一揉比較不會於清 ~ 有人說不要揉比較好 

   所以呢 ? 我到底要不要揉阿 =ˇ= 結果還是沒揉

   哈哈哈哈 XDXD 


   星期五 ! 手淤清超大一塊的 ~~ 應該有四ˋ五公分哦

   不過還好 ~ 不會痛 =ˇ= 早上一ˋ二節都在考試

   數學 資訊 自然 ! 都滿簡單的啦啦啦啦 ~

   除了數學 ~~ 哈哈哈哈 XD 

   資訊課 ! 沒幹麻 很好笑 XD 

   
   中午中午拔河哦 ! 第一場秒殺 =ˇ=
 
   第二場 僵持了很久很久哦 ~~~~~ 有一度我們差點就贏了

   可是沒力了 ! 所以就輸了阿 ˇ 沒關係哦哦哦

   辛苦辛苦大家 ~~~~~~~~ 

   
   星期六 ˇ 體育課 ! 好像又是代課老師

   暖身操場兩圈 ~~ 有點累 因為太久沒跑了阿阿阿

   之後打球 ! 馬桶我多綠 跟男生打 ~ 哈哈哈哈 一下就輸了

   跟女生玩玩玩玩 ~ 完到最後我和另一個人在當 洗球人員

   因為太太太熱了 !!!!!!!! 不想動了 ~~~ 

   
   之後 ‵‵ 我跟另一個女生和男生在完

   哈哈哈哈 XD 整個就是快笑死 !!!!!!!!! 

   打完之後 Tank (沒拼錯了吧?) 和林口的丁丁

   和一些人 在那邊 yoyoyo yo去的 ! 笑快死

   之後 ‵‵ 跑去納涼 ˇ 偷跑回教室盛飯

   
   完了 !!!!! 整個臉都紅的 ˊˋ 該不會又曬黑了 ? 

   天阿阿阿阿 ~~~~~~~ 

   
   老師發飆了一下 ! 周考是1~6班最後一名 = = 

   沒辦法阿 ! 整張都英文 ~ 都沒中文 看也看不懂

   要硬掰很難耶給句子填空 要田單字 =ˇ= 

   齁齁齁 有福同享 有難同當 ! 

   這句話 可以讓我們很開心 也可以讓我們很慘 ~~ 

   老師說;以後誰沒靠椅子 書沒收好 抽屜的書通通帶回家

       = = ” 

   簡單敘述 ? 挖 ! 好像說了很多

   哈哈哈哈哈 XD 以後可能都這樣吧

  
 


   寫功課了 = = 英文罰寫*20 自傳 國卷 

   還有好多考試 ˋˊ 明天又要在家拼了 !       
      
呆魚 2007-10-02 20:02:40

有楊宗運.林口丁丁.Q毛.暴牙.王勝負
林彥張.石頭.我.還有一個我忘了!!
他們都超爆笑的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 ! 我知道了 ~~

   
2007-10-05 21:02:15
呆魚 2007-09-30 12:54:30

Tank他們真的很白痴
一直在那裡yo個不停
我回家的時候還遇到林口的丁丁
在班上跟我搭同一班車的人有9個
好多喔!!

版主回應
 

   對阿對阿 ! 不過很好笑 XDXD 

   他們整個就是丁丁團的嘛 ~~~~

   哈哈哈哈 XD 講話都在YO

   要叫林口丁丁小心點 ! 免的被車撞

   哈哈哈哈 XD 真好人好多哦

   我們才4個同車 而且幾乎都沒講話的

   有講的也只有吳先生 ! 哈哈
   
   校車上一定很好笑齁 ? 有誰阿 
2007-09-30 17:3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