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6 17:08:37

 \\\ 南部熱鬧  ∘



   星期五呢 ‵‵ 晚上回雲林 ˊ口ˋ

   我們坐在後面 !! 好擠好擠 ~~~ 五個人耶 

   雖然我們都很瘦 (哈哈哈) ˇ 但是但是很擠 ˋˊ

   擠到我脊椎有夠痠 ˊˇˋ 

   中間去休息站 ~~~ 休息站很漂亮噢 ^ˇ^ 有風景可以看 

  ---------------------------------星期六-------------------------------- 

   早上被幾個死小鬼 給吵醒了 ˊ口ˋ 竟然拿枕頭丟我 ~~~

   真是的 !!!!!!! 後來後來 ˇ 

   看電視 ˇ 發呆 ˇ 去拜拜 ~~ 也沒幹麻耶 !!!! 

   反正反正就是很無聊 ˊ口ˋ 下午下午

   就跟那些小鬼 ‵‵ 幫忙買東西 ~~~ 騎腳踏車 ˇ 

   騎到雜貨店 ˇ 真不是普通的遠阿 ˊˋ ~~~ 

   而且我還載一個小妹妹 = = ” 累死我了 腳痠死了 

   路上根本就沒車 ! 就在那邊亂騎 ‵‵ 哈哈 @@

   而且我們那邊 ‵ 騎摩托車 ˇ 根本不用戴安全帽

   警察看到也不會抓 = = ” 哈 ‵ 這就是鄉下的好處 


   晚上 ˇ 四叔叔 ‵‵ 請客 ^ˇ^ 

   我也不曉得是在請怎樣的 ? 好像是七月半廟裡熱鬧吧

   哈哈 !!!! 吃完之後 ‵‵ 看小鬼放鞭炮 ˊˋ 

   然後 ‵‵ 我跟一些小鬼 吹冷氣 看電視 ˇ 唱歌 

   哈哈哈哈 ~~~~~~~~~ 想到唱歌就很好笑 

   那個音不對 ‵‵ 節奏不對 ˇ 唱出來就是很好笑

   竟然有人點歌點一點 ‵‵ 不唱還叫我唱 ˋ口ˊ 

   不過我唱都有導唱 ~~~ 哈哈哈 ^ˇ^ 

   整個就是還不錯玩 !!! 點歌點好多 ˇ 

   不過到副歌我都把他卡掉 ~~ 哈哈 !!!!!! 

   好像到 12 點多吧 ˇ 才結束的樣子 

   之後我就回去外婆家 ~~~~ 免的留在那又叫幹麻幹麻的 ˋˊ

   陸上 ˇ 都沒燈 ˊˋ 超暗的 ! 

   就降就降 ‵‵ 在南部很無聊 ˊˋ 


 
   聽說 ˇ 有人熬夜睡不著 ? 在想我噢 !!! 

   哈哈哈哈哈 XDXDXDXD 




     距離開學倒數 【 3 】 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