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4 20:04:10

 /// 8/24  ∘




   今天今天呢 ˇ 也沒幹麻 =ˇ= 哈 

   下午等我那個智障表妹來我家 !! 

   和他去大都會 ~~ 呵呵 ^^ 整個就是超趕的 ... 

   什麼都沒用就出門了 ˇ 哈 

   很幸運 ! 趕到的時候 ~ 公車就來了 ^^ 


   到了大都會 ˇ 等了一下 !! 

   之後 愛吃豬 ‵‵ 竹竿 和他朋友 ~ 就來啦 

   看著 愛吃豬 ˇ 很無聊欸 ! 因為他沒玩 ‵‵‵

   之後勁舞竟然不能玩 ˋ口ˊ 真是的 ~~~ 

   就跟愛吃豬開 2 P 和竹竿玩 !!! 整個都被電 ˊˋ

   哈哈 ˇ 愛吃豬 ‵‵ 你什麼時候變的這麼爛 ? 

   之後 ‵ 他閃人了 ! 跑去找那位他了 ^^
 
   所以就跟那個竹竿玩 ~~ 哈哈 ˇ 

   不是他贏 就是我贏 ( 我再說廢話噢 =ˇ= )

   一直欺負我 ˋ口ˊ 真是的 沒良心

   哈哈哈哈 !!!!!!!! 沒多久 就閃人了 ~~


   因為要回南部 ˇ 我爸又快下班 ..... 

   等公車 !!!!! 等了超久 ˋˊ 還不是我妹

   跑去買東西 ~~~ 公車走了 ‵` 哈哈 

   等等等等等 超超超超超 久久久久 **  

   上了車 ! 沒多久 ‵‵ 我在想 ~~ 

   咦 ? 奇怪 ˇ 我公車投 32 元 ! 有點怪怪的 

   想了一下 ‵ 阿 !! 天哪 那個是要去光啟的票欸 

   哈哈哈 !!!! 應該要投 22 元才對 ˋ口ˊ
   
   真是的 ‵‵‵ 我變笨了 ˇ 被人傳染了 ‵‵ 

   來回都投 32 元 !!! 哈 ‵‵ 沒關係 

   就當作做公益 ˇ 做善事 ˊ口ˋ 

   哈哈哈哈 ~~~ 損失了 20 元耶 !!! 唉憂 ˇ

   
   等等晚點 要回南部 ˊ ˋ 

   大家要多想我呢 ^ˇ^ 哈哈哈 ‵‵ 

   有空沒空就傳簡訊給我吧 ˇ 因為我會很無聊 ˊˋ 

   哈哈哈哈哈 ~~~~~~~~ 掰掰 


    

      

   
竹竿 2007-08-26 16:40:11

= = 哪有欺負妳 妳贏的比較多耶 XD

都被妳電 0.0

版主回應
  
  哈哈哈 !!!!!! 

  是嘛是嘛 @口@&quot

  
2007-08-26 17:1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