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8 21:22:55

 \\\ 八八節 ∘ 

  


   

   今天今天呀 ~~~ 

   就是所謂的 八八節 = 八巴結 ? XDXD  

   說真的‵ 不怎麼喜歡這種節日 , 母親節也是 

   
   哈哈 !!!!!!! 因為 ˇ 一整天起來感覺會怪怪的。

   是吧是吧 ~~ ^皿^” 


   有人說 寫卡片 !!* 

       寫什麼 ? 五個字 ~~ ‘父親節快樂’ ? 

   哈哈 ˇ 其實有心意就好了呀 !!!!! 



   我呢我呢 ~~ 包紅包給我老爸 !!!!!* (我很孝順齁齁 ^//^)

   錢最實用 !! 也不會浪費 ^___^ 

   因為呢 ‵‵ 

   我老爸又把錢還給我了 ~~ ㄇㄟˊ ㄕㄡ ! 還加錢給我呢 

   哈哈哈 XDXD 開心開心 ~~     

   其實,我知道我老爸根本不會收 !!!!!!!  

   因為 ˇ 沒在賺錢 ~~ 又再上課 ..... ^ˇ^

   他還說 ; 先欠著 ! 等你上班再給我 

         要給我好好的唸書 ~!@#$%^&*()_ 

   埃唷 !! 我當然知道 ~ 哈哈 ^ˇ^ (說廢話) 

   

   哈哈 ~~ 等我大姐回來呢 ^ˇ^ 期待 

   他要買蛋糕慶祝呀 !!! 可是好希望他帶小Baby來噢 

   好可愛噢 !! 可惜還太小 , 晚上不能出門欸 ~~ 

   怕有髒東西 ˊ@ˋ 齁齁 !!! 真是的 ~~ 

   

   八八節快叻 !!!!!! 各位 ~~~~ 哈哈 XD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