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0 15:57:54゛糖糖

你愛的不是我`♡

雙叉路一場小雨
兩個人一對冷落
三五對錯亂的閃爍燈號
照著離別的一幕
一場夢兩字痛苦
三更後四界散播
只怪我愛你用我的全部
換無一句你愛我
愛你是錯誤你不用說
其實我的心內嘛有數
淋過這場雨我會覺悟
你愛的不是我
愛的不是我
是我當初太糊塗

你甲伊互相愛慕
我心內並無怨妒
過去若一場無心的車禍
其實雙人攏不對
有甜蜜就有痛苦
有失去才會得到
一切攏親像路邊的廣告
不免擱講你愛我

為著啥緣故別想太多
其實你的心內嘛有數
行完這條路我有覺悟
你愛的不是我
愛的不是我
互相免擱再耽誤

上一篇:手寫愛`♡

下一篇:這就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