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1 21:33:25河馬

苦茶...

對你的第一次印象...是在你說我是對你最好的女生....
很驚訝...
跟你一起到很遠的地方玩...然後遲到被老師罵...
很真實...
你叫我上生物課不要睡覺...
很白目..= =哈哈...
我說我很冷...你說要借我外套...
很窩心...
你曾經和我一起幫芭樂子在樹上撿風箏...也曾和我講一些我聽不懂的風箏和鑰匙的故事..(說真的...我至今還是不知道鑰匙跟風徵友蝦米關西..哈哈)
我跟在你後面....笑的很開心...
漸漸發現...自己喜歡上你...
不知不覺...我開始天天想妳...時時刻刻想跟你在一起....
你和我一起到操場上玩...
還把噁心的神聖的果汁潑到我身上...
跟你在一起的我...是個瘋瘋癲癲的大白爛...(你也是個大憨兒..哈哈)
但...這就是我....
跟你在一起..我很開心很開心...也很幸福很幸福...
我愛生悶氣...喜歡無理取鬧..耍大牌...
你竟然都沒有生我的氣!!
我想說....你笨死了啦!!!
但是...最壞的...還是我...

當我走進教室...看看前面看看後面...
仔細搜索每個角落....找不倒你...就是找不到你!!!!
那時...我心都碎了!!!
我忘了自己是什麼樣的感覺...只是...不敢相信!!!
從不敢相信..不願相信...到心被麻痹...
整個過程...
好像很久...卻只是眨眼的那麼一瞬間!!!
你說很多事..不要那麼早知道比較好...
你說你過的很好...
你說你很想大家...
但我不能自私的把你佔有...
當我知道...你為什麼轉學...
心裡...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眼淚好像要滴下來...卻哭不出來...
泛紅的雙眼..只想被你填滿....
我們...都有各自的未來...
我也有我的夢想...所以既然...
你沒辦法永遠陪在我身邊...
我....會讓自己更堅強...更勇敢!!!
也或許你不會永遠記得我是誰...
但...是你...你曾經讓我的生活填滿笑容...
你給我勇氣..給我好多好多力量....
也讓我有好多好多...很棒很棒的回憶......

我...只是個很平凡很平凡...
沒什麼才華也沒什麼優點的人...
但我並不覺得自己一無所有...
因為我寧願把自己所有的幸運...
都拿出來交換...認識你的幸福和快樂.......
笨慈 2008-03-21 21:51:48

幹麻寫的那麼感人..
害我差點打破忍很久沒哭的記錄!!

版主回應
ㄎㄎ...我本來要把這篇鎖起來的說...哈哈~~
不過我不像你那麼沒品..= =(哈哈..沒有啦~~!!不過你敢給我每一封都鎖起來試試看!!小心我揍你..&quot又一次運用物理老師的名言!!哈哈&quot)
2008-03-21 22: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