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2 23:47:32我的存在你在乎嗎?

I miss you

心情就像天氣

有時的陰天

帶著黑暗跟光明

有時的晴天

帶著開心和快樂

有時的雨天

帶著悲傷和難過

這三種心情我是哪一個呢?

>>>>>>>>>>>>>>>>>>>>>>>>>>>>>>>>>>>>>>>>>>>>>

我難過是因為失去一個朋友

或許表面上看起來若無其事

但心理層面卻像暴雨一般下

我悲傷是因為他沒時間陪我

或許表面上的笑容是假象的

但心裡面卻有一種聲音出現

我真的很在乎你他我的心情

你他都是同一個人別懷疑!!

你感覺得到嗎?我的心情變化

我只需要你陪在我身邊

不需要過多的語言

不需要過多的肢體交纏

需要的是心靈上的默契

你感覺得到嗎?

我很想你

>>>>>>>>>>>>>>>>>>>>>>>>>>>>>>>>>>>>>>>>>>>>>

我可以在吵架之後帶著笑容打招呼

太假太不真實

那一切都不是我想要的

我想要變回以前的我一點點

不要太多也不要太少

情人可以變成朋友

朋友可以在交

這樣陰天的想法是不是有比較好呢?

>>>>>>>>>>>>>>>>>>>>>>>>>>>>>>>>>>>>>>>>>>>>>>>

笑容像太陽般一樣的燦爛

是否又會再度出現

我想如果可以我想要每天

每分每秒都是快樂度過

不再有悲傷和憂愁煩惱

笑容可以帶給人們快樂

我想這也算是做公益活動的一種吧!!

你應該也是這麼想的吧?!是吧?

上一篇:I love you

下一篇:可以嗎?

2009-05-04 19:23:13

對我是這麼想的
哇你陷得很深喔!
不要後悔就好
後悔可是最殘酷的懲罰喔!

版主回應
我後悔嗎?
以後再反省吧?!
2009-05-20 18: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