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1 02:31:48路人乖

奇怪奇怪奇怪的夢-_-


昨天做了一個奇怪的夢

夢的一開始我們到了OO的家,一進門先看到有兩個人在爭吵

不過沒有看清楚面貌,之後我很尷尬的快步跑進去找大家

OO帶我們到客房,這客房既然有五張床-_____-|||

是特地要提供給朋友們過夜的嗎???

那當然不客氣的住下來了啊!!!

房子的地理位置是淡水,背山面海,還有溫泉 (是豪宅吧...|||)

才一瞬間場景轉到深夜了,大家都睡著了

剩我一個人在發呆,走回我的床,看到OO抱著一大堆餅乾問我要不要吃

然後丟給我一包海鮮餅,我說好臭喔!但還是伸手拿來吃了...

OO問我為什麼這麼晚還沒有睡,我說因為我臉上長了一顆大痘痘

怎麼擠也擠不出來,OO就說我來啦,就拿出夾子要幫我擠痘痘

突然天亮了一張床有動靜,醒來的既然是我媽...(我沒帶我媽去她家阿-_-)

我媽醒來後說要帶我姪子去海邊玩.................

靠邀哩,場景變到墾丁的飯店了,可是依然是客房的畫面阿-_-

我跟我媽說那妳們自己去就好了...然後要OO繼續幫我擠痘痘=_=

我媽說那妳先幫我把游泳圈充氣,我說好就拿起打氣筒打氣

可是一不小心打爆掉了-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問我媽怎麼辦,我媽就跑去飯店的櫃檯問

櫃檯說要賠一萬多塊,靠邀喔!!妳泳圈是LV的逆......

重點是我媽還有押金3000多塊,我就一直罵我媽,這麼貴的泳圈妳也要租喔

整個人後來因為不想付這一萬多塊夢就驚醒了-_________-|||||||

果然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啊-_-

游泳圈(一定是我媽最近每天都跑去游泳的關係)

痘痘(是真的擠不出來-___________-|||)

豪宅(這是我自己希望有的房子吧=”=)

五張床(是我自己想留所有的朋友過夜吧)

姪子(是我最疼愛的孩子=”=)

海鮮餅(一定是因為我昨天吃章魚燒=”=)

OO(這就想不透了...我很尊敬的一個人啊,嚴格講起來還有點懼怕勒-_-)

所有的東西連起來就變成了一個怪夢-____________________-

一萬多塊的游泳圈啊!!!!!拜託我晚上睡著不要叫我陪>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