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8 15:53:35ˇ‥野鴿_*

露營報告-小嬋



這次露營比上次更精采,卻也比上次累,只來了四隻鴿子,每個人要做的事也就更多了。
但也因為這樣我們也就更團結,每次下山到營本部領配給,看到自己都是第一個到達,心中就暗自高興,佩服小隊長的時間神算,佩服全隊的團結,分工合作,我就是阿Q,不會猶豫該選誰去,當然,我也佩服自己的飛毛腿。
真正的小隊長人選沒來,我就很榮幸的被選上小隊長人選,便能早一天上山。四天生活中,我最喜歡的除了關卡遊戲旅行外,也很喜歡每餐的菜單,特別是無具野炊,那些又有創意又好吃的食物,而且還有很多美味的甜點和水果呢!
露營四天我最興奮的還是通過了生火考驗,很謝謝進乾哥和宇翔的提醒,多塞了很多發火柴,才把那盆火燒起來。能過的都過了,就剩一堆筆試,真是等不及要拿中級章,但過不久就要去美國,還得等上一個月呢~
快樂的四天到了結尾,我的餅乾卻被螞蟻佔滿了,一氣之下,竟不理會小隊的整理工作,實在很對不起大家。
榮譽小隊換了主人,我心裡正納悶,我們每次都第一個集合,晨檢的成績也不差,為何會變第二名,也許是士氣不夠吧?沒關係,我們只有四個人,能得第二就很不錯了。沒有人是一直失敗的,也沒有人是一直第一的,下次露營再爭氣點就好了!
經過這次露營,不僅很有成就感,更發覺大家都對我很好,不管團長, 副團長,行義伙伴或小隊長和隊中的伙伴,都很努力的教導我,也經常鼓勵我,給我支持和幫助,也忍耐我的脾氣,接受我的任性,不曾大聲叫罵過我。這就是我為什麼要來到林南64童軍團,身為其中的一份子「感覺」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