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9 03:58:40:夯介”

拆了他,否則等他倒

這種突發奇想不知道還會來個幾次,而這種突發奇想,是建立在哪種尷尬的基礎我也不願談起,我還是依照往常照的這種無奈與感慨寫下去吧,最近有很多令我不解的事情,而這部分做個歸類,大概是偏向感性的部分,我一向不注重感性,但某些事情證明,感性是有存在的必要,而他或許蘊含著某種能量,但我不曉得,所以我才會說他蘊含著查克拉還什麼的。


當你的同理心達到一定程度時,仔細看對方的眼神,或許就能感覺些什麼,可以從對方說話的語氣知道他心裡在想什麼,可以從他的肢體語言發現他的習慣,也有可能從他的習慣中探索出他的價值觀,然而這一切,若不是從公式對照出來,我只能說這就彷彿是同理心,簡單的說,這些事情即使不一樣,但經歷之後的感覺相同,我們就能從這些感覺,推敲出對方所經歷的事情,但這些情況都是在對方有所表示的情況之下,換言之,如果對方沒有表示呢?光從一個眼神就能感覺到他這個人的想法,這不是靠查克拉就能做到的事情,但我不曉得,所以我甚至懷疑這是假的,因為我不認同,所以我甚至不給他機會。


其實我很多慮,從我的文章不知道可以看出多少,而且我是非常多慮,從我的文章不知道可以看出多少,我想我是真的非常的很容易多慮,從我的文章就可以看出來我想用毫無瑕疵的詞來形容我的多慮,因為我深怕這種感覺傳不出去,我不了解理性以及確切定義的文字,該如何去表達抽象的感性,你的文章真感性!這是什麼東西?我想試著去揣摩,好,好的,我揣摩了,但站回我所謂的理性立場,請問為何要如此?有特別的意義嗎?難道感性是沒價值性意義的嗎?就像我現在講的不清不楚一樣,你對理性了解多少?你對感性了解多少?或許那只是看法的問題罷了,但我不曉得,所以我很愚蠢的揣摩這些莫名的事情很久。


不要說我一直重複是在充字數,我只是想嚐試把這種氣氛營造出來,但你知道嗎?如果你沒經歷過這種氣氛,你覺對無法從我的文章以同理心的方式來感受,就像沒看過A片的人,看色情小說是有看沒有懂,就像把小說製成電影,若兩個人分別看電影跟小說,這兩個感受很可能都是不相同的,為什麼?最近上演的哈利啪特六,你問我是不是打錯字?沒有喔,因為我看那些壞人每次叫啪特,口氣都很重,我想我也是壞人,所以我也要叫他怕特,雖然說電影是有改過不少,這感覺上絕對是有差的,除非那種感覺你早在之前或這過程中感受過,而我說的準不準?我也不曉得,因為我沒有查克拉。


或許你會想罵我在瞎說,這篇文章已經走火入魔了,但我不曉得,或許我每篇文章都走火入魔了,那誰來救我?在救我之前,你一定要經歷過這些,你才能以同理心的路徑找到我,就像你看完了這篇文章,有很多種感覺其中的某一種,而不是單純的想反駁,如此一來你就有同理心了,你就有能力救我了。


我想來亂插入一段,與本文無關,或許我的文章本來就寫的上文不接下文。我想安慰小朋友很辛苦吧,我也並不是想像一個小朋友抱怨,只是發洩是人心必須的功能,很高興的作的這一切,但老實說,我更希望你把我埋進糞坑,一座地基打壞的房子該怎麼辦?拆了他,否則等他倒,你可否明白拔河不只是兩端,是整個世界。

2009-07-21 00:40:30

雖然整個看下來有看沒有懂

可是我想大概也就是有看沒有懂了

版主回應
那可以肯定你還沒有走火入魔。 2009-07-22 02: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