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3 08:40:33§↗煞气ㄚ神↗¥

▄▅▆↖中秋節↗▆▅▄

                <1>   
9/22 我跟國中的死黨去烤肉!!

我跟蕩先到亞東等~


剛到亞東不到5分鐘~


就看到猴子從公車上 下車!


好猴子   猴猴猴猴猴猴猴猴猴猴猴‵~


又過了5分鐘胖子也到了!!


就再胖子到的時候   天空突然下起一點點的毛毛雨~


我就跟猴子 蕩 胖子 說~這只是小雨而已!!


緊張什麼啊~


過了7 8分鐘左右~


拉史跟戰車跟靠水   也到了!!


就只剩狗沒到~ˊ敖敖敖敖敖敖敖敖!!



就再這個時候   天空突然下起 滂沱大雨 !!


我們6個人就只有猴子有帶雨傘~果然是好猴子!!


下雨了~


就不能去公園烤肉了.........硍!!


不過我有買保險!!!!


我今天下午就跟胖子說如果下雨就去你加烤肉~


有講果然是對的~~~~~~


材料都還在我家!!


我就勉強的跟猴子回我家拿材料!!


從亞東走到我家 衣服已經濕一半了.......


拿完後~


我們就去搭705去胖子家!!


在公車上 靠水真的超爆笑的!!


我們就在公車上~啵啵共鳴!!


好久沒一起共鳴了~


整個就是很有feel


可是在公車上共鳴  好像有癲小丟臉.....


哈哈~~~


很快的我們到了胖子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
到胖子家後


大家就先把環境整理一下!!


準備生火~~~~~~~~~~~~~~~


一開始拉史跟靠水先 生 個小火!!


結果靠水就開外掛~


拿電風扇來煽火!!


火以一下就變超大~~~~            水喔!!


而且靠水 猴子 戰車 蕩 胖子拿的木炭都是比較小 比較好升的~~!!   水喔!!


拉史跟我跟狗用的都超大     有夠難生火的....


我就把木炭敲小一點!!


靠水就抓我的手........


然後拿木炭狂圖我的手..........硍!


超靠水的~~~~~


所以被靠水搞的整個很髒=..=


我再到飲料的時候  靠水還把一個不知道什麼很噁心的東西放到我杯子裡!


我就拿杯子要潑靠水!!


結果靠水撞到我的杯子....


飲料潑到戰車庫子上~~~~~~~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很靠水~~~~~~~~~~~~~~~~~~~~


差不多烤到一半的時候!


我 胖 戰車 蕩 拉史~就去完個小電腦!!


舒服~


對了   烤到一半  火突然變超大!


火整個燒到有一個人身高的一半之高!!


靠水就拿水 噴水!!<水龍噴水>


就再這個時候  火往拉史的方向燒!!


欠燒~~哈哈哈哈哈!!


還有還有~


好像是戰車還是誰 看到靠水的手機裡有超級好看的影片!!


滿好看的~! <大家別想歪!>


哈哈哈哈哈哈ㄏㄏㄏㄏㄏㄏㄏ~


烤完後~


靠水跟靠塞還把沒考完的甜不辣丟到紅紅的木炭上烤....!!


太雜碎了!!



水跟拉屎 還用杯子燒成一個臉!!!


還是有夠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
烤完後~


發現還有3包火種


我們就把火種排成愛心的圖!!


點火!!


喔~實在有夠漂亮的!!


光是那顆火紅的愛心  我就開了9張照片!!


舒服!!


我們還拍了團體照~


我想今天去胖子家烤肉是我烤過最好完的一次!!


今天想必會是個難忘的回憶!!


                <1>   
9/22 我跟國中的死黨去烤肉!!

我跟蕩先到亞東等~


剛到亞東不到5分鐘~


就看到猴子從公車上 下車!


好猴子   猴猴猴猴猴猴猴猴猴猴猴‵~


又過了5分鐘胖子也到了!!


就再胖子到的時候   天空突然下起一點點的毛毛雨~


我就跟猴子 蕩 胖子 說~這只是小雨而已!!


緊張什麼啊~


過了7 8分鐘左右~


拉史跟戰車跟靠水   也到了!!


就只剩狗沒到~ˊ敖敖敖敖敖敖敖敖!!



就再這個時候   天空突然下起 滂沱大雨 !!


我們6個人就只有猴子有帶雨傘~果然是好猴子!!


下雨了~


就不能去公園烤肉了.........硍!!


不過我有買保險!!!!


我今天下午就跟胖子說如果下雨就去你加烤肉~


有講果然是對的~~~~~~


材料都還在我家!!


我就勉強的跟猴子回我家拿材料!!


從亞東走到我家 衣服已經濕一半了.......


拿完後~


我們就去搭705去胖子家!!


在公車上 靠水真的超爆笑的!!


我們就在公車上~啵啵共鳴!!


好久沒一起共鳴了~


整個就是很有feel


可是在公車上共鳴  好像有癲小丟臉.....


哈哈~~~


很快的我們到了胖子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
到胖子家後


大家就先把環境整理一下!!


準備生火~~~~~~~~~~~~~~~


一開始拉史跟靠水先 生 個小火!!


結果靠水就開外掛~


拿電風扇來煽火!!


火以一下就變超大~~~~            水喔!!


而且靠水 猴子 戰車 蕩 胖子拿的木炭都是比較小 比較好升的~~!!   水喔!!


拉史跟我跟狗用的都超大     有夠難生火的....


我就把木炭敲小一點!!


靠水就抓我的手........


然後拿木炭狂圖我的手..........硍!


超靠水的~~~~~


所以被靠水搞的整個很髒=..=


我再到飲料的時候  靠水還把一個不知道什麼很噁心的東西放到我杯子裡!


我就拿杯子要潑靠水!!


結果靠水撞到我的杯子....


飲料潑到戰車庫子上~~~~~~~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很靠水~~~~~~~~~~~~~~~~~~~~


差不多烤到一半的時候!


我 胖 戰車 蕩 拉史~就去完個小電腦!!


舒服~


對了   烤到一半  火突然變超大!


火整個燒到有一個人身高的一半之高!!


靠水就拿水 噴水!!<水龍噴水>


就再這個時候  火往拉史的方向燒!!


欠燒~~哈哈哈哈哈!!


還有還有~


好像是戰車還是誰 看到靠水的手機裡有超級好看的影片!!


滿好看的~! <大家別想歪!>


哈哈哈哈哈哈ㄏㄏㄏㄏㄏㄏㄏ~


烤完後~


靠水跟靠塞還把沒考完的甜不辣丟到紅紅的木炭上烤....!!


太雜碎了!!



水跟拉屎 還用杯子燒成一個臉!!!


還是有夠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
烤完後~


發現還有3包火種


我們就把火種排成愛心的圖!!


點火!!


喔~實在有夠漂亮的!!


光是那顆火紅的愛心  我就開了9張照片!!


舒服!!


我們還拍了團體照~


我想今天去胖子家烤肉是我烤過最好完的一次!!


今天想必會是個難忘的回憶!!


上一篇:准考證

下一篇:棒 球

2007-09-28 20:41:54

是拍了九張照片不是開了九張吧..
(無聊挑錯字哈哈

版主回應
埃游~~~~
找我麻煩是吧!!
找的好啊!!
2007-09-28 21:41:55
Nice J 2007-09-28 10:21:31

烤肉千萬別吃太多喔!
會變胖 = =
本人已經胖了一公斤!
我是路過的,
有空可以去我那報台喝個茶座一座!

版主回應
我超強的!!
怎麼吃 都吃不胖!!

ok的!!
2007-09-28 21:40:40
扁達 2007-09-25 22:50:52

死媽祖..
盡然沒我的手機= =
國中三年同班假的啊..

版主回應
我有了!!!!!!!!!!!!!!!!!!你的雜碎手機!! 2007-09-28 21:4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