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1 19:49:01呆呆~小聰頭~

 小聰頭a心声 





      老師根本什麼都不懂

      我这麼用心在爭取練習的東西是為什麼(?)

      還不是為了改善問題,爭取榮譽(?)

      說我们是想找機會出去玩(?)

      難道他不知道这樣的話有多傷人嗎(?)

      新的棒次,需要重新練習,想利用

      人多的机会出去跑,是因為人多会緊張,

      可以利用机会把所有的問題都找出來。

      老師說等人少的時候再跑,那樣真的有用嗎(?)

      我原本以為,老師会狠明理的听我解釋我的用意,

      可是経过这一次,我对老師失望了。

      既然老師这麼不在乎,那我们乾脆以後都別練了。

      我也不要這麼努力去準備。

         
                     心

                     情

                     低

                     到

                     谷

                     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