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0 18:42:45☆◤煞气a蟑螂◢☆

想念ˊˋ

我好想念以前的妳


怪我不好吧不該丟下妳


但說這些都來不及臘


變了就變了ㄝ來不及了


可能在ㄝ看不到單純可愛得妳


愛上了我ㄝ認了沒辦法


不想逼妳改而且ㄝ不可能臘


可愛的妳全都是回憶美好的回憶


之前無優無濾的生活哪時候才會在有


不要求說很多人喜歡妳不需要有那種光榮


可以過平靜生活就好


再說我喜歡是妳單純的各信和擔心我關心我的那種感覺


找不到人就哭的各信就是妳單純的各信


喜歡妳這樣是因為妳比較適合這樣


董我想甚麼嗎?


不懂ㄝ好反正那都是回憶回憶不可能回過頭來


之前單純可愛的老婆ˊˋ


好想好想她2天都沒睡都在想之前:((


之前打給我一通沒皆市一直打到我接


那種關心真的真的讓我很感動


最感動是你還可我哭那時候覺得很溫馨又覺妳好可愛


都是回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