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6 21:28:10+﹑°×小≠偉°×╔☻

♡美 容 科♥

哀芽ˋˊ

今天 ˋ
早上公車好慢來唷ˋˇˊ

等惹ˇ真揪才來『煩』
坐到學校去教室外面在下雨ˇ
☞早自修~

早上想到要寫作業♨~呵呵

趕緊拿起做也寫心得‵
好險寫芽寫終於寫ˇ完惹ˇ
哈哈XD

上第一節和第2節都要上
服務流程~
機乎都在聽課 ◈累芽◈  >+<
     中午~吃飯睡覺
            我拖走廊ˋˊ
              拖完去睡覺惹ˇ
      真愛睏ˇ
          水ㄆ到一下老師又咬叫我們起床~吵死人 

      後來去地↓室上 
              按摩流程ゝゞ洗髮流程ゝゞ
          按摩老師說男生全部作前面女生做後面ˇ
    老師說兩個人一組ˇ
           但本來都有分好組惹ˇ
            但跟我搭盪斗同學卻迷來~
    同學問我說尼ㄆ用作惹ˇ
         我說ㄆ用做很好耶!這樣才ㄆ會累~嘻嘻XD
          我問同學ㄆ做也ㄆ行ㄊ去教老師來ˇ
                我失ㄆ用辣ˋˊ
 還真斗較捏~無言
      老師還叫隔壁班美容科學姐來ˋˇˊ
        說來幫學姊按摩~ˋˋ無奈ˊˊ
  我在幫學姊按摩來師在指導我ˇ
        大家都一直看著我ˇ我說比要看我這樣我ㄟ拍謝~ㄆㄆ
    好像同學很羨慕ˋ我幫學姊案被部按摩跟肩膀ㄦ= =
  按摩˙當中我手一直抖~學姐說>>比要抖我ㄆ會咬你斗~超無言捏。。
 ㄊ說把它當作男生或是幻想ˋˊ
     我說怎樣看都ㄆ像男生而且又ㄆ是人妖‵~照樣抖
 我跟學姐說~我第一次幫女生按摩太緊張了‵ 又很ˋ無奈ˊ
   下午第2節學姊ˋ
      叫我來
          ㄊ說ㄊ又叫漂亮學姐來ˇ
  這樣好像~越來越ˋˋ無奈ˊˊ
     也只按摩ˋˇˊ
         我也不好意思碰它肩膀~
我幫學姊案迷時候,另一個學姊也在我後面按摩~
   這樣好像2貼唷 =ˇ=
 同學~說好好唷~也來幫我按~
   第3節洗髮ˇ
       又沒搭盪
          老師拿我頭髮ˋ
            做給大家看怎洗頭ˇ
               ˋˋ無奈芽ˊˊˊ
  老師摸我頭頂ˇ我禿然投轉去上頭~
     大家突然笑我ˇ我因該迷在搞笑吧!@@
 ㄎㄎ       做完流程老師帶到洗頭髮那做給大家看怎洗頭~
      好多女生都再我面前一直看我ˇ
          這樣我會害羞捏ˇ樸><
男生都在後面ˋ洗完後吹頭髮ˇ
老師教學姊頭髮給我喜ˇ
但我說ㄆ要ˇ=ˇ=
寫心得><
吹乾後ˇ
也是今天跟認識滴~同學跑來問我說尼頭髮怎那嚜帥ˋ我說還好
超醜滴~ 醜ˋ斗咬死ˇ
ㄊ說這樣要多少我說要500元ˊ
一般要去別家要1000~2000多
只是跟學長認識~便宜一點 哈XD
老師也說哪一家芽ˇ我說ㄆ知道~我指之道路~ㄆ支到ㄊ斗店名ˊ
迷看清楚ˇ
放學後ˋ
     剛認識同學,ㄊ跟我說掰掰ˇ
                 嘻嘻XD
              我也說掰6
    感覺今天,超無奈ヽヾ無奈芽ヽヾ無言ヽ無言勒㌔??
            
      


                  
  
              
        
    

上一篇:♡去 玩♥

下一篇:♡南 投♥

鼻妹* 2007-07-21 13:18:06

噢ˋ
好多好多@@&quot
眼花眼花了!!

原來你今天過的多麼無言...

版主回應
黑芽ˇ
就過斗很無言ˋˊ
迷辦法ˇ︿︿
2007-07-21 14:1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