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2 23:41:00橘&雨

99年9月9日

忙到忘記節日

妳在忙的同時還記得我前幾天跟你說的話

這天很重要

我們要一起慶祝

還要吃蛋糕

還要吃好料

我也趁你去南投的同時

準備好這一份九九的禮物

好久沒有送禮物給你了

好久沒有給你驚喜了

期待看見妳開心的笑臉

 

知道妳想要一隻手錶

知道妳缺犀牛

知道你很節省

知道妳不喜歡我花錢

 

但是我心裡都有一把尺

告訴自己底限在於哪裡

 

開心極為重要

 

我也很確定的告訴你

買你東西的當下

甚至未來我都從未後悔過

也許對我而言那是值得的事情

 

看見你戴著˙我開心

不知道妳開心多少??

也不知道會帶給你多少的壓力

 

我沒有考慮這麼多

 

很早就想買了

但是我的資金不夠

夠了再買給你

是我想送你的九九禮物

 

還好來得及

 

99我們吃了好吃的

 

再這9999

很開心我們還在一起

慶祝我們4年半的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