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22:53:50橘&雨

薰衣草森林

一直想去的地方
在你病好的隔日我們前往
你沒有忘我未去的場所

有著紫色的芬芳
還有淨身的洗禮
天氣不錯的時候就是好好踏青地

地方不大
卻塞爆了
有著歐美的建築˙是饗宴的地方
有薰衣草的環繞
還有掛滿人們心願的許願樹

森林洗條人心
我被大地淨身一番
我吸入的乾淨的空氣˙遙望綠綠的山
這一次我沒有暈車囉!!

還開了一下車車
雖然我已經很久沒有碰車了
生疏了
但我也期望自己可以開車車去遊玩
沒有車車˙沒有自信

公公˙這一次沒有迷路喔
到達我們出遊的地方
開著小黑˙我們出去玩囉

PS傷腦筋的是˙我要拍美美照去無法˙因為我眼睛受傷了
這是最難過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