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7 10:27:32橘&雨

公公病了

最近的大家是怎麼了
ㄧ一的病症似乎一樣
類似感冒
從最初漸漸的明顯了

我也是一樣!!
但是我的擺明就是感冒了
不過最初的我也以為是過敏

就連公公也被我傳染了
你的症狀不明顯
只是全身的不舒服
只是想吐˙吃不下飯
會不會要發高燒了

擔心著

我生病了
我要振作的多一份心力去照顧我愛的人
不辛苦˙因為都是願意的事情
所以做起來都是甜蜜的負擔

微笑是最好的驗證

只是你要快快好起來喔!!!

昨天我們從下午四點初睡到晚上九點ㄟ
嚇醒
以為是我自己看錯了
結果打開我們最愛的八點檔
發現ㄧ切真實

^^˙小豬豬

不過有你在身邊˙好溫暖
你是我的睡神ㄟ˙只要躺在妳旁邊˙我可以安逸的睡著

不要在憂傷
不要再負擔
不要在壓抑

所有事情都可以說出來

因為

有我的陪伴

我想看見你當初單純的模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