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6 09:07:46橘&雨

小夫妻

第一次聽到妳這般的述說
想把一切的公開
聽到你說˙我是你的女朋友
這時我心明確的了解˙我對你的重要性

原本的曖昧
慢慢轉變情...攀越高牆
形成愛

常常聽見˙老婆對不起
我真的很愛妳˙但是我卻無法給你名利上的位子
沒有人知道我們在一起
無法公開的一對戀人
因為環境的造成
我們只能屬於夜晚

我始終也告訴他....愛是我們倆的事情
如果哪天可以了˙在讓大家祝福也不遲
只要我們比次感到幸福就好

昨晚你說
想把我的照片公開
妳是我的女朋友˙我想把幸福的一面呈現

謝謝你˙我的辛苦沒有白費
我的愛˙得到回應

小夫妻...要永遠....愛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