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5 21:11:32橘&雨

也許你我都沒有錯

靜靜的躺在你的床上
感覺到這裡的每ㄧ腳印
你的接近沒有打斷我的思緒
我依然沉醉於當中

也許我正在跟這裡說再見
因為女主人不會是我了

抱著你我最後的幸福
這樣的安全感在今天就要消失了
我沒有流半滴眼淚
因為我希望我自己微笑的離開
不讓你看見我的脆落

在多的不捨我已經沒有餘力可以說
我在後頭緊追著
我給了自己好多的機會
卻再生日這天我被擊敗了

將喜歡的心情擺在心理
我們自由了
我說服了自己你將成為我的過去
不是因為你不愛我
只是因為你了解自己的個性
所以深怕傷害到我
所以堅持要離開

這五個月很充實很完美
我們在今日寫下完美的休止符

好不捨卻要接受
因為你也喜歡上別人了

而我真的離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