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00:52:56橘&雨

幸福中睡著

也許是因為纏綿的關係
在肌膚互相接觸中
你的汗水殘留在我的臉頰
原來碰到你的汗水有種成就感
激情換來的是幸福
我在互動中得到舒服的感覺
我們在口語中沒有所謂的禁忌
想給彼此不一樣的夜晚
你身體總是如此的溫暖
抱著你有安全感
戲劇重重上演~~
有高低起伏的情緒與感受
而我也因此的得到酥麻(第一次這樣)
好像碰到就會產生不一樣的共鳴一般
我就這樣睡著了
舒服中睡著
抱歉沒有等你ㄧ起入睡


老公~~
我再第二天晚上這樣的叫你
你也回應我的稱呼(^^滿足)
我很愛你
就算短暫的愛(我願意付出!!)
我們不玩弄感情
所以我們珍惜著短暫的相處
給彼此不一樣的回憶
這樣的愛沒有壓力沒有侷限
只有自由與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