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6 03:10:50橘&雨

改變

舊愛真的會在你家出現嗎
好難以想像~~他出現在你家
度過一夜晚會怎樣哩
不想~~~是騙人的(我沒那麼大的忍度!!)
如果我忍受下來了
我真的改變了!!!

謝謝你對我的誠實
我相信你
不過心寒的心情我無法控制
所以不行怪我
我儘量去衡量心情

壓抑自己不願與人分享我所擁用的你
如今的擁有開闊多了
因為你重朋友
我習慣你的步伐
終於等待你腳步(我看見慢慢跟上的你)
我們是黑暗的情人
受到局部的控制

扎根的愛情
終究有侷限的所在
所以我只能掩蓋自己當初的撈叨個性
我看見自己的改變
也看見自己的不同
不過這樣的我自在多了

愛情!!!
沒有一定的公式
它不像數學一樣需要公式解套
它是不規則的
人與人相處下
因為彼此而有所改變
我熟悉你的生活
也喜歡這樣的你

如今的我們都愛上相同的天空
那就是"自由"

小鳥也會成長!!
我已經在樹梢上學習飛翔的動作
你願意教我飛翔嗎
帶著我去編寫屬於我們的回憶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