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6 03:08:39橘&雨

需要的陪伴

當你跟我說你要出去時~~~
真的覺得很不妥
因為好晚了!!(初非有我陪你)
但是又聽到要跟前女友見面
誰可以忍受(我吃醋了嗎>>)
心ㄧ陣痛~~~~雖然那是過去的事情
不過還是覺得有點沉重~~~~~
慢慢說服自己去接受ㄧ切~~~
但似乎有點困難.........
看見你ㄧ句句的話從msn傳過來
我的眼前已經模糊(我好愛哭!!)
也希望自己學會堅強一點
但是沒辦法~~~~~!!

其實自己很不願意~~~~
所以只好逞強~~~~
讓你快樂一點!!

如果我現在什麼都沒有
我一定陪你再夜晚竄流~~~(但是不能!!)
真是煩ㄟ~~~~!!

小丑魚終究要珊瑚的陪伴下成長
所以我的珊瑚~~~~
請你好好保護你的小丑魚
他很脆弱的!!
當小丑魚受傷了
珊瑚就是他療傷的地方
當小丑魚受到攻擊時
珊瑚一定全力之下好好保護他

謝謝你~~~~讓我能夠感受到珊瑚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