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9 17:01:44幸福小老頭

*心的出口*

走得太久 好累
想得太多 好累
傷得太深 好累
原來心 它真的會累

我的心已經好累 好累
累到我再也無法承受任何一絲的重量
找不到能消除心裡疲累的方法
只想逃到一處無人找到的角落
從此不需要關心
從此不需要付出
從此不需要感情
從此不需要理智
從此不需要多慮
從此不需要顧忌
從此不需要疲累

一直渴望 我能做回這個年紀該做的事情
不用如此成熟
可是...環境不由人
我...還是得要保持一顆超齡的心
我...還是得要做著一些超齡的事情


每個人的每個表情 每個眼神 每個動作 每顆心 
我都懂 我都得要注意
哪我呢? 誰懂? 誰知道? 誰又會在意?

曾經渴望的愛情 親情
到頭來只剩下傷心 失望
當初最想要的一覺到天亮
也許我這輩子根本不配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