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9 18:59:12幸福小老頭

家 庭 煮 夫

每天 只想為妳煮些營養好吃的食物
好讓瘦弱多病的妳 身體能越來越健康

剛剛 妳又開始心律不整了
我真的很擔心
很害怕上天把妳從我的身邊奪走

這輩子 
我們曾承受過的痛 承受過的苦 
承受過的磨難 承受過的折騰 已經夠多了
該輪到我們享受甜蜜和快樂了吧

從不相信能擁有幸福的我們
花了半生來與命運抗戰
努力爭取及經營這份得來不易的愛情
好不容易才剛開始品嚐到幸福的滋味
老天應該不會如此狠心 
想要輕而易舉地收回我們努力已久的成果吧

老婆
我的生活重心是妳
活下去的力量是妳
快樂的泉源 是妳
生存的理由 是妳
要是失去妳 我就甚麼都再也不是了
我真的願意 為了妳 甘願就這樣乖乖當個家庭煮夫
所以 老婆 為了我 妳可要健健康康又快快樂樂地活下去
讓我能變成世界上最幸福的小老頭 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