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6 11:50:07幸福小老頭

美好的回憶

我們去過很多風景優美的地方。
北部的淡水、淺水灣、白沙灣、左岸...
南部的鵝鸞鼻、白沙灣...
這些地方,都帶給我們很多美好的記憶,
但要算最難忘的,還是墾丁的一日遊!

4月29號星期六晚上,
我們在看【再說一次我愛妳】的時候,
我突然問妳累不累?因為我決定要連夜帶妳去墾丁。
妳很開心地答應,並且要我別黃牛,不然妳會很失望!

小傻瓜...
一直最想要帶妳去墾丁走走的我,
終於得嘗所望,興奮都來不及了,又怎麼會想要反悔呢?

我把車子加滿油,買了一些飲料,就載著妳往高速公路出發了!
一路上妳就像個小孩一般,露出期待的表情,天真地笑了...
我每轉過頭去看妳一次,心中的滿足感又多增加了一點!
讓妳在車上小睡一下,而我只能繼續在高速公路上狂飆。

4月30號星期日早上
到達墾丁的時候,天才剛亮,我們找了一間早餐店吃了早餐,
帶妳去鵝鸞鼻看風景,拍照,還有走到海邊看海,吹海風...
看妳差點心臟病發,讓我好擔心,妳知道嗎?

帶妳去白沙灣玩水,剛好遇到漲潮,海水越來越接近沙灘,
海浪也越來越大,把我們的短褲都弄濕了...

吃過牛肉麵之後,我們就馬上開車回來了,
雖然很匆促,雖然很塞車,雖然很累,但是我卻真的很開心!
因為...這是妳的第一次去墾丁,而這第一次只屬於我的!

親愛的老...婆,妳生日的時候,我再帶妳去墾丁好嗎?
上次出門太突然了,甚麼都沒準備好,害我們沒有飯店可以睡,
下次我們提前訂房,好好帶妳去玩一次,妳說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