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5 13:49:24幸福小老頭

~願牽妳的手~

願牽妳的手  劉德華&彭佳慧

女:我願意將我的心 交在你的手裡
  我願意陪伴著你 走過風風雨雨
  我願意一生為你 佈滿愛的痕跡
  當年華老去 依然溫暖如昔

男:有些人不敢放棄 只會來來去去
  有些愛不能忘記 只怪物換星移
  有些夢不能相信 只怕動了真情
  但妳卻是我 唯一的決定

女:直到天長地久 直到日出月落
  只願一生(能)牽著你的手 男:(我牽著你的手)
男:今生有妳白首 來世願再相守
  只盼永遠能牽著妳的手


兔寶寶老婆:

我要把妳養得肥肥白白 健健康康 讓妳無憂無慮地生活
我要把妳捧在手心上疼愛 讓妳變成世上最幸福的小女人

曾經 妳是我一場遙不可及的美夢
有多少的追求者 想要擁妳入懷中?
能得到妳的垂青 是我以前一直不敢奢望的事
如今 夢想變成事實 教我怎能不珍惜?

是緣分的安排吧?
我們雖然分隔於南北兩地
卻一再地偶遇
即使擦身而過
即使無疾而終
即使彼此逃離
到最後 上天還是讓我們相守在一起

記得從認識妳的那天 我就問過妳 
有沒有用『兔子』這個名字上網聊天
妳說 沒有
坦白說 當時我很失望

事隔一年 我們在一起了
我還是常常提起這件事情
也故意提起談話的內容
妳 依然想不起來

直到那天 妳說妳的腦海開始有點印象了
妳終於想起 很久以前
妳曾經用過『兔子』在聊天室聊天
還遇到一個很機車卻又讓妳有感覺的~~我
哼 我就知道
那個曾經叫過我【老...公】的人就是妳

一直以來 我深深相信 我們之間有種特別的緣分
讓我們今生 相互糾葛 相互追逐 相互牽掛
就如同兩條茸線纏繞在一起的燈芯 永不分離
我早就認了 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