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3 22:20:56幸福小老頭

...速配...

臭豬曾不只一次說過 我&妳很速配

每次看到我們合拍的照片 也會覺得 我們的五官真的很相似 這就是速配嗎? 那我們個性呢? 也速配嗎?

妳說 我很倔 比妳還要倔
妳說 我很強勢 跟妳一樣
妳說 我佔有慾很強 不過只能對妳

  妳說 打從一開始認識我 就讓妳感到我是個〝危險人物〞 會讓妳淪陷 會讓妳愛得不可自拔 所以妳選擇了逃避 不敢再見我 不敢跟我傳訊息 不敢打電話給我 連『生日快樂!』這句話 都不敢對我說... 妳可知道這種逃離 折磨了妳 也折騰了我?

  妳說 我是個難得的好老公 也是個很多女生都夢寐以求、渴望擁有的理想伴侶 所以 妳會害怕 妳不敢爭取 妳不敢相信妳能擁有幸福 

  我的baby老婆 我知道妳所有的擔心 也知道即使妳已經完全擁有我所有的愛 佔據了我整顆心 妳還是會害怕我有一天被別人搶走 妳原有的自信 都跑到哪裡去了呢? 我該怎麼做才能讓妳放心? 

  親愛的baby 難道妳還感受不到 我心裡根本容不下任何人? 難道妳還看不出來 我的眼裡完全只有妳? 難道妳還不知道 我對妳有多死心眼? 難道妳還不明白 我對妳有多執著? 難道妳還不懂 我這輩子只想疼妳 只願愛妳?

  我重視承諾 因為重視信用 so... 答應過妳的事情 我一定會做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