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3 20:22:14幸福小老頭

~心情~

  昨天我們三個人 跑去淡水&左岸 拍了很多照片 兔兔說她好幸福 很滿足 希望能永遠都這樣 擁有著妳&我 那妳呢? 也一樣感到快樂嗎? 也一樣希望永遠都這樣 擁有我&她嗎?

  凌晨四點多 看到妳傳給兔兔的訊息 妳說 『妳看了兔兔的報台 覺得妳比不上她愛我 妳說 妳很想哭...』 妳可知道 我還是很擔心妳?

  曾經不只一次問過自己 我們三個人的關係 到底是簡單還是複雜? 也曾經不只一次反覆思考過 我們三個人今生的互相牽絆 是否有著某種宿命?

對妳來說:
我是妳的伴 妳最愛的人
她是妳的好友 妳最疼的人

對她來說:
我是她最想要卻又不敢奢求的幸福
妳是她最不願傷害且曾共度患難的好友

對我來說:
妳給了我一直渴望擁有 卻無法擁有的『親情』
她給了我前半生苦苦追求 卻從沒得到過的『愛情』

因為妳的關係 讓我&她相識 互相吸引
因為妳的關係 讓我&她互相壓抑著心中的情感 逃避著緣分的安排 也逃開了彼此
因為妳的關係 讓我&她終於面對了自己的心 坦然接受了這份情愫 開始了這段戀情

  我默默愛著她383天 難過了9192個小時 掙扎了551520分 想念了33091200秒 這些日子裡 我每一分每一秒都為了她而牽腸掛肚 想念幾乎讓我無法呼吸 也幾乎讓我瘋狂 

  妳以前常常問我 為何我總是悶悶不樂? 為何我好像有著很多的心事? 我想妳該明白了吧?

  現在 我對妳 是家人 好朋友 很單純的關心...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