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7 11:18:55蜻蜓

嘿嘿

耶 好人、好人

怎麼這麼好 這麼貼心

我都越來越感動了~

 

 

昨天我跟榮哲聊到星期四要去吃飯的事情

然後我說我一下課就會直接去公司等他們了

他問我幾點下課?

我說我三點下課。

但是我到公司大約已經四點多了 因為呢

那一天我要自己去上課和回家

我必須轉兩班公車才會到公司。 還要走點路。

 

 

然後…… 嘿嘿嘿

有人說要來載我欸 耶~~~~~

有沒有這麼開心

不用等公車 就有車可以坐

不用轉公車 就可以到公司

不用曬太陽 還有冷氣可吹

 

 

哇、哇、哇

榮哲姊姊要升級當榮哲哥哥了

 

 

昨天汧汧跟我說 好好哦~

我問她為什麼?

她說因為我很直接就對他說了那些話

說明白以後 這樣很好。

說不定以後我跟他會變成非常好的異性朋友。

 

 

對、對、對 說清楚以後真的感覺超好

而且不用等到以後拉 現在就可以是了

我連這麼丟臉的事情都可以對他說了

後 以後是還有什麼不能說的拉~!

 

 

耶 好期待星期四哦

星期四休假 而且大家要一起去吃飯

我猜一定很開心 :)

 

上一篇:明白

下一篇:機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