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8 00:15:58蜻蜓

喜怒哀樂

今天明明休假 我看他們都好忙

時間又這麼晚 大家都下班走光了

我就決定去穿上POLO衫 想要幫忙他們

結果我卻結不到幾個客人 就整個卡住

被客人罵的半死 明明就不是我的錯

 

 

然後副店過來 她還是一直講不聽

還弄到樓管出面。

 

 

做會計真的有那麼了不起嗎?

做會計的人 都是這樣的嗎?

 

 

妳至少在那裡吼了20分鐘

但是妳到底想要怎麼樣呢?

我聽的懂妳的意思 可是 那不是我能決定的阿

妳說這樣妳會亂掉 那妳不是做會計的嗎?

不是講的自己很棒 很了不起

就只是這樣而已。

 

 

我說我有問就是有問 而且我肯定我問了三次

因為我絕不會開口問同樣的問題第四次

那妳不回我 我就當妳認同 不對嗎?

而且妳總是認為妳是對的 但是

妳是在銀行上班嗎?

不是阿 妳只是個會計

會計的目的就是記帳

那跟結帳不一樣好嗎?

會計本妳說改就可以改

我電腦跟銀行連線好的系統

是妳說改就能改的嗎?

 

 

那妳愛簽不簽到底想怎樣?

我跟副店還有樓管 從頭講到尾都是這樣

妳不管要買還是要退 都是要簽

自己講話這麼慢 要什麼一次講清楚好嗎?

信用卡都已經刷出來了 我怎麼幫妳改?

別因為自己做會計就搞的自己什麼都懂好嗎?

 

 

妳在那裡大小聲要半個小時了

都不覺得自己很可笑很丟臉嗎?

 

 

算了半天 要我退刷妳500多元

然後妳又要買相同的東西一共500多元

我真不懂 意義到底在哪裡?

既然是做會計的 腦筋怎麼那麼死呢?

 

 

明明我也沒算薪水 只是去幫個忙

做個義工 也有事情

哀 算了 這種事情 真的避也避不了

該遇到的 還是會遇到的

義工是不能發脾氣的 哼。

 

上一篇:一整晚

下一篇:大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