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4 10:07:58蜻蜓

是嗎?

你最愛的人是她 是這樣的嗎?

 

 

我覺得那是一句玩笑話

 

 

雖然你也很愛說玩笑話

可是當別人跟你說些什麼時

你卻什麼也沒有解釋。

 

 

我以為她就像是你的妹妹一樣

可是你也不曾 在上面說過你愛你妹妹

 

 

是嗎 你真的愛她嗎?

 

 

明明告訴自己不要有任何的想法

對你不要有任何期待跟在乎

我也努力在做了 可以我還是沒有完全放手

至少我會堅強 我不會哭

 

 

我會堅強 我不再像以前軟弱

 

 

我也會讓自己變的美麗得人疼愛

不會再像你說的那樣。

 

 

一定 我一定、一定、一定會做到

雖然明知到就算做到 我也改變不了你的心

但是 我有我的決心和堅持 我一定會做到就是了。

 

上一篇:咳……

下一篇:假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