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9 12:17:31蜻蜓

過度期?

最近 又開始心煩

尤其是昨天 發生了一些不愉快

遇到了澳客 連媽媽都沒水準

更何況那小孩?

但我看那爸爸人還不錯 也很疼那小孩。

 

 

算了 不提這些。

 

 

下班後 發生了一些不愉快

是跟公司的人 是同事 是朋友

可是 我有點不想多說些什麼

我只是覺得 我把妳當朋友 那妳呢?

友情和愛情對我的意義不同

友情 我無法不求回報的付出

我覺得我平常對妳好 可是妳到底是怎麼對我的

我常常都覺得 我是在幫妳做事的嗎?

妳為什麼只想到妳自己 那我呢?

我覺得妳的理由很牽強 以前就沒有連站過兩天服務台嗎?

妳說 醫生說妳不能一直做重複的動作

對 所以妳站服務台 不好嗎?

妳卻回我說 不是阿 也不能一直站服務台

我問妳 為什麼?

妳卻支支吾吾的跟我說 也不是不能 是不想連站兩天

這樣妳會很不想上班。

 

 

我不知道為什麼 妳以前從來不會這樣子說

昨天妳站在服務台 是某某人晚班

下班時我突然有一種感覺 就是 你們兩個之前有這麼好嗎?

然後我回家看了班表 星期六又是他晚班。

 

 

妳一直要我禮拜六或禮拜二的服務台跟妳換一天

妳明知到星期二是汧汧上晚班 所以我才跟妳換服務台

我不知道妳是不是因為星期六是他晚班 所以才一直要跟我換

可是如果是 我會非常生氣 事實上我現在已經很不開心

因為妳不想一直站在收銀 難道我就想嗎?

而且每一次都是我跟秀英站 妳跟她很少一起站

妳站在服務台 也只會說好無聊

不會找事情做 可是我呢?

妳站在服務台 遇到問題還問我 但是我也要忙阿

我不是不願意幫妳 只是 那是一種心情吧

 

 

感覺自己站在服務台 只要顧好服務台

還有前面收銀台晴雯的問題

可是我要是站在收銀台 就要顧自己的收銀台

還有晴雯還不熟的地方 還要抽空解決服務台的問題

 

 

我就只有一個人 妳們可不可以不要一個一個都只顧自己

我也很累。

 

 

如果妳那麼想站服務台 就去阿

反正我說什麼都沒用

我也已經跟妳說了 我站了很多天收銀台 我很累

但是妳還是那麼堅持 幾乎快要跟我吵起來

我還能說什麼?

反正星期二汧俞晚班 我是不會跟妳換的

假如妳那麼想站 禮拜六給妳阿

但是妳就別讓我知道妳是為了一個男人這樣對我

如果是 我也想告訴妳

汧汧對他感情放很深 我知道很多事情沒有對錯

可是我也希望妳別傷害汧俞 做出讓我討厭的事情。

 

 

好累喔。

煩死了。

為什麼我才休假回公司就要面對這些事情

而且下一個假好遠 我好累 我想放假了。

要月初了 又有好多事要忙了~

 

上一篇:昨天

下一篇:好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