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1 14:01:33蜻蜓

他……?

前天晚班 是惠貞姊和涵涵

最後下班的時候 雅涵又在跟我來這套

雅涵說:「我跟妳最好了~」

結果惠貞姊還幫我回說 我沒跟她最好

「我想想她跟誰最好?」

還很認真的沉思了一下 說:

「瑋杰跟她最好!」

害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可以不要是他嗎?!!

 

 

昨天瑋杰上晚班 我們沒說什麼話

我一直努力想達到店長的目標 可是好難喔

我喊了大半天 都沒人想要理我

都不買餅乾!! 最後我還是決定放任他們

直到下班前 是賣了不少。

只是…… 日期最近的山葵口味 幾乎沒賣掉。

 

 

直到下班前30分鐘左右吧 瑋杰走出來

我跟他才有比較深入的聊到天 可是內容太白痴了

可是為什麼要一直在男女朋友這件事情上打轉?

 

 

回到家以後 睡前我打給了雅涵

還跟雅涵聊了一個小時 我把昨天的事都告訴她了

我也跟她說 瑋杰問了我一堆很奇怪的問題

也很多有關對男生的看法。

還拿亦荃的體型做比喻 說如果頭坎掉的話 體型o不ok?

有必要這麼可憐嗎? 哈哈哈。

 

 

還有很多很多。

雅涵說 他每次都問我很怪的問題

她覺得他對我一定不是朋友那麼單純

她還說他很有可能…… 怎樣又怎樣 一大堆。

 

 

可是 我真的不想去想那麼多

我是不可能不顧慮到汧俞的感受的。

也許是汧俞不了解我 她一直覺得

我和瑋杰幾乎見面就常常在吵架鬥嘴

她也常常問我 真的那麼討厭他嗎?

可是我真的不明白 為什麼?

因為我討厭一個人 是不會和他說話的。

也許真的是我的個性太難讓人理解了吧?

 

 

咳 不知道 我知道她很在意他

我是不可能不顧慮她的感受的。

 

 

到朋友為止就好了吧

別再一直問我關於感情上的事情

還有對男生的感覺什麼之類的

也不要問我有沒有對誰動心過

有些問題 我沒想過那麼多 很難回答!

 

上一篇:嘿嘿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