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7 09:33:01蜻蜓

你…

你的近況 是什麼意思?

你敗給了一隻花 那隻花 指的又是誰呢?

你為情所困 是為誰所困?

 

 

不想找一個永不發脾氣的女人。

 

 

你 會是在說我嗎?

我很少對你發脾氣 但是 卻也常常對你發脾氣

那時候你說 我越來越沒有耐心了

 

 

但我想 你應該不是在說我吧……。

 

 

你哥哥說你應該不會失戀,而是為情所困

不會失戀 是因為你還沒有新的女友

還是因為 你跟新女友的感情非常好……。

 

 

咳 你不是因為需不需要而找

而是為了要一個伴

但是你要的那一個伴 是不是永遠都不會是我呢……?

 

 

好煩、好煩、真的好煩

都過了那麼久 為什麼我總是那麼容易被撥動……

 

 

也許過去的日子回不來

但是 是不是連未來都不會再有交集?

 

 

如果那是我可以選擇的 那

可不可以 不要……。

 

上一篇:想說的話?

下一篇:道路